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北保定:醉驾、闯卡还冲撞警车!都是喝酒惹的祸

2020年11月22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

原标题:冬季整交 | 醉驾、闯卡还冲撞警车!都是喝酒惹的祸!

车辆行驶时遇交警设卡,应减速停车接受检查,而有位猖狂的驾驶人,却加速闯卡,最终被警方绳之以法。

事发当晚22时30分许,驾驶人赵某驾驶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行驶至107国道49公里处的检查站,执勤交警发现其满身酒气,疑似为酒后驾车。

随即,执勤交警对赵某进行进一步核查,但赵某拒绝配合检查,并强行闯卡,驾车沿107国道向北逃窜!执勤交警迅速联系前方交警布控拦截该车辆。

当赵某发现前方有交警欲对其拦截时,立即调转车头。在酒精的作用下,赵某多次驾车撞击对其实施拦截的警车,在发现无法驾车逃离后,赵某弃车继续逃窜。最终驾驶人赵某被挟河检查站民警制服,并依法对其进行了抽血检查。经保定市法医鉴定中心对赵某血样进行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29.6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

目前,驾驶人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保定市交警

免责声明:转载是基于传递更多的信息,但不代表中国新报观点。转载的信息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创机构所有,如不希望转载,请联系我们(815613675@qq.com)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