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售价超40万!大众Tiguan R发布

2020年11月27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笔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Tiguan R正式发布,新车在德国市场起售价为56703.53欧元,折算成人民币,约为44.4万元左右。既然是R系列车型,显而易见,大众Tiguan R即是大众Tiguan普通版车型的性能版,或者称之为特别版。那么,大众Tiguan R有哪些亮点?

首先得从外观说起,相较于普通版大众Tiguan,整体轮廓造型变化不大,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前脸方面,大众Tiguan R前脸格栅带上了“R”字母,简单明了地表明身份。

从侧面看,新车配备了蓝色卡钳,还有辨识度极高的银色后视镜外壳,这两个元素结合蓝色车身设计,侧面整体的协调性还是非常好的。而且又能与普通版大众Tiguan相区别开来,一举两得。

来到尾部,大众Tiguan R的个性元素更多了,如双出对称式排气管,还有车顶的扰流板,都异常显眼吸睛。车灯则并无太大差异,依然是较为传统的大众车型的风格。

内饰方面,大众Tiguan R做到了内外统一性,如座椅上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增加了大众Tiguan R的辨识度,新车中控方面设计非常简洁,谈不上时尚,也并不显得老气,总体算是老少咸宜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大众Tiguan R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2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在性能方面,大众Tiguan R是非常出色的,从不会让你发出动力不够用的顾虑。

然而,说到价格方面,大众Tiguan R售价高达40多万,这个售价在国内市场,完全可以选择奥迪Q5L。相比豪华品牌奥迪车型,你认为大众品牌香,还是奥迪品牌香?欢迎参与我们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