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萨特Passat再撞中保研,结果居然是……?

2020年12月03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作者:恩佐

帕萨特Passat是国内中级车市场销量霸主,但是在2019年底帕萨特Passat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25%偏置碰撞出现了较差的成绩,因此也引起舆论的口诛笔伐。

“人红是非多”,消费者对帕萨特Passat的关注和要求都更高。近日,上汽大众主动申请帕萨特Passat在中保研的第二次碰撞测试,看看这次它能否经受考验?

2020款帕萨特Passat碰撞测试

此次C-IASI中保研公布了上汽大众帕萨特Passat的碰撞测试视频。从目前所公布的视频资料来看,帕萨特Passat这次的碰撞表现堪称优异,值得表扬!

2020款帕萨特Passat碰撞测试

1、在此次最受关注的25%正面偏置碰撞中,帕萨特Passat的A柱强度相当不错,碰撞过程中没有出现弯折或者形变,车身结构非常完整,车辆座舱未见明显侵入,乘员生存空间完整。

驾驶员气囊及侧面气帘展开正常,油彩印记全部落在了正面气囊与侧面气帘上,驾驶舱其他位置在碰撞中并未与假人有接触。

总体来看,帕萨特Passat25%偏置碰撞成绩非常出色,每个细分项目都得到了最高级别G的评价。被消费者所质疑的帕萨特Passat,此次终于力挽狂澜,以实力捍卫荣耀!

2、在IIHS侧面碰撞中,帕萨特Passat车身刚性结构没问题,B柱完好没有出现形变,且侧面撞击后前后车门仍能正常打开,整个乘员舱的侧面侵入量也很小,假人都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测试结果和上次一样,获得了最高等级G的评价。

3、车顶强度静压测试、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前帕萨特Passat已在这几项拿下G的成绩,经过此次安全结构方面的优化,保持了最高等级G的评价。

4、耐撞性及维修经济性方面,虽然帕萨特Passat上次也“只是”拿下A,但这在当时已是中级车第一的成绩,此次帕萨特Passat的最终成绩整体为等级A,在同级车中依然排在前列。

懂哥说

此次测试是上汽大众主动申请的,主动申请是中保研现有流程中允许的,中保研从市场直接随机采购,确保测试车辆与消费者购买的一致。目的也许是希望通过这次测试,让特别关注25%偏置碰撞表现的消费者更加放心;帕萨特Passat倾听消费者声音,将帕萨特Passat的安全性进一步的优化,在之前满足三层次安全体系的基础上,又前进了一步,并顺利通过第二次中保研测试,得到高分评价,这种态度是值得肯定的。这样一款倾听消费者声音,不屈不挠的中级车,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继续支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