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达曝光!2.1米宽配全时四驱+两把锁,能提高销量吗?

2020年12月07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家环保局对汽车尾气排放的进一步收紧,自2021年1月1日开始,大排量汽车停止平行进口,也就是说,那些当年叱咤沙场的硬派大排量越野将在不会在国内市场出现,因此这就导致缺口,也许正是为此,长城才迫不及待推出了哈弗大狗和魏派坦克300,不过,大排量像普拉多、帕杰罗、陆巡等或停车停售,但相对排量不是那么夸张的像日产途达不仅没有受到影响,而且全新版本(海外版命名为X-Terra)已经发布,瞄准这一缺口将全力以赴。

在途达之前,日产最有越野范的是途乐,途乐是沙场悍将,工地上汽油版拖拉机,非常皮实抗造,但由于排量大已经无缘国内市场,而途达却接棒过继,不得不说日产非常看准时机。

新款的途达外形风格棱角分明,造型更具硬派越野的豪气,前脸采用了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巨大的U型镀铬饰条包围着横幅镀铬饰条,想当霸气,前大灯内饰采用了矩阵结构,气势非凡。中网两侧设计了带格栅的导流镀铬饰板,浅银色的护板非常壮硕厚实,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和现款差不多,但凸起的轮拱、收腰凸显的肌肉感具有征服消费心理的强大磁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途达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00/2100/1900mm,采用大7座布置座椅仍宽松有余,眼尖的网友会发现,途达的车身宽度为惊人的2100mm,没错,车身宽度超过了2米,而车身的离地间隙为243mm,通过性很高。这些性能足以凸显很强的越野性能。

内饰方面,新途达的外观的硬派和内饰的城市SUV的舒适结合的非常融洽。内饰用料扎实做工细腻,皮质材料非常厚实,液晶仪表盘、嵌入式中控液晶屏幕、电子档把、多功能方向盘、填充厚实的座椅,怎么看也看不出是带大梁的硬派越野。途达这样乖巧,对中国消费者对舒适度的诉求颇有研究和对标。

动力方面,新途达有点了老套,依旧搭载了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部分是奔驰已经弃用的7AT,这套经典老套的动力组合和奇怪的时尚的内饰结合起来,有点儿懵。此外,车身采用非承载结构,配备全时四驱的同时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和带锁止功能的中央差速器,同时32°的接近角和27°的离去角让这款新车的越野性能进一步升级。

总结:硬派越野虽然是小众群体消费,但其市场是不可空缺的,日产途达如此布局精良,看来是对国内这块合资硬派越野市场早就盘算在心,当然推出这么一款新车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未尝不是好事,毕竟国产自主硬派越野刚刚起步,令人不得不"崇洋媚外"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