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i30两厢发售,要碾压高尔夫?

2020年12月08日 17:11:04
分享到:
来源:

近期,2021款现代i30掀背车正式发售。新车总共有四个版本,分别为i30版,i30 Active版,Elite版和旗舰级的N Line版和N Line Premium版。

正如2月份所透露的那样,2021款现代i30采用了全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语言设计,整车看起来更为简洁。车前是一个大尺寸黑色格栅,格栅的两侧是一组全新的V字形大灯,而大灯的上方则是一组醒目的日间行车灯序列。对于车的尾部,标配的后扰流和一组单出大孔径尾排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新车采用了更先进的安全技术。所有版本车型都配置了现代的SmartSense安全套件。在该安全套件的加持下,新车增加了前向防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智能巡航系统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此外,Elite以上版本的车型还增加了盲点防撞辅助系统以及后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

现代表示,所有版本的车型均匹配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电子驻车制动器和后部通风口。对于Active以上的版本车型,都会更新为皮革内饰和一组17英寸的合金轮毂,而对于Elite以上的版本车型则再更新一个全新的10.25英寸触摸屏和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

在动力方面,对于i30版,i30 Active版,Elite版车型,均采用了一个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03牛·米。此外,这三个版本的车型都搭载了一个六速变速箱。对于基础的i30版,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手动变速版和自动变速版,而对于其他两个版本的车型,则仅提供自动变速版。与前三个版本不同,旗舰级的N Line版和N Line Premium版均采用了一个1.6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对于N Line版,可匹配六速手动箱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而N Line Premium仅与双离合一起出售。

目前,2021现代i30热售中。新车的起售价为11.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