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又有个性,真正属于年轻人的车,还得看这3款,攒劲得很

2020年12月09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

平日里年轻人忙于工作和生计,生活往往是平淡如水,但是很多年轻人都有一颗躁动的心,因此想要在平淡生活之余,获得一些激情体验,而不少运动型车辆就成为年轻人释放激情的选择之一。

同时,如果想要体验热血沸腾,选对车型是相当重要的,以下这三款车型,就足以激发你的激情!

两厢版思域

三厢版思域在国内轿跑市场,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市场热度,不少年轻人对这款车也是喜爱有加。

虽然三厢版思域足够运动了,但是两厢版思域还要比三厢版车型来得更加运动。

外观设计上,两厢版思域取消了雾灯两侧的镀铬包围饰条,前唇部分形成“X”型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部分,该车增加了后雨刷和黑色涂装的后扰流板,搭配上造型更为夸张的后保险杠和中间两出排气设计,的确是战斗感满满。

与此同时,这款车搭载的是思域车系引以为豪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7马力,动力变现能力卓越,值得点赞。

大众高尔夫R

说到运动型钢炮车型,就绕不开大众高尔夫R,这款车是许多车迷朋友眼中的香馍馍。

这款车拥有的锐利车身线条设计,进气格栅处的“R”字标识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等等设计,无时无刻不在告诉你,这是一台性能车。

与此同时,高尔夫R是最低调最亲民的钢炮,几乎没有任何上手难度,可以说大众家族化的调校让它没有任何高性能车的脾气,驾驶起来十分得心应手。

此外,高尔夫R适中的排量以及输出曲线、双离合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等等参数与配置,使得驾驶者可以轻易控制住这款车劲爆的性能输出。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也是一款能够让年轻人们热血沸腾的车型:大面积的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再加上流畅舒展且优雅的车身线条设计,这款车单就外观设计就足以唤起人们的驾驶欲望。

动力部分,斯巴鲁BRZ采用的是2.0L的水平对置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00Ps;并且由于该车的油门设置较为灵敏,驾驶者只要轻踩油门就能获得不错的动力响应,所以该车就能较好满足年轻买车群体对于"速度"的追求。

换句话说,斯巴鲁BRZ也是颇有驾驶乐趣。

小结:两厢版思域、高尔夫R以及斯巴鲁BRZ都不算是价格过高的运动车型,年轻人努努力还是可以够得着的。同时这三款车型外形运动时尚,动力性能和操控性均有不俗表现,所以自打推出以来便是备受追捧,因为TA们确实能为年轻人生活带去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