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11月红旗H5销量近6万台,真的是只凭借国民品牌的光环吗?

2020年12月10日 11:47: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一汽红旗照例率先公布了品牌11月销量,一汽红旗今年前11个月累计销量达178100辆,同比增长102%。其中,作为一汽红旗在轿车领域里的销量顶梁柱,红旗H5可谓是功不可没,今年1-11月份,红旗H5的总销量更是达到近6万台,占一汽红旗份额的三成左右。

你可能会想,这个销量成绩单会不会是得益于大批量采购?

还真不是,从日前披露红旗销量构成可以看出,其中出行端1383辆,占比0.9%,政府采购用车5175辆,占比3.4%,私人零售销量14.6万,占比95.7%。如此看来,绝大多数购买者都是个人消费者。

那么,红旗H5能受到用户青睐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我想,原因有三。

其一,品牌优势。

作为老一辈心中的“官车”,红旗汽车作为和中国一起成长起来的品牌,一直以来主打的都是“豪华”、“高端”、“大气”等品牌标签,而其从昔日高高在上的国家座驾走入市场,不仅承载了国人的情怀与期冀,而且许多消费者也会觉得开红旗更加有面,在品牌调性与历史底蕴方面可以说是赢在了起跑线。

其二,更接地气。

当然,仅凭品牌情怀来背书是走不长远的,打铁还需自身硬。在红旗H5上市之前,红旗只有一款30万+售价的红旗H7,如此高的准入门槛还是挡住了不少消费者。而2018年4月,售价更加亲民的B级车红旗H5的到来,大大缩减了消费者和红旗品牌间的距离感14.58-19.08万的售价让红旗也真正成为了大家所触手可及的品牌。

与此同时,红旗H5的到来,也标志着红旗品牌在年轻化和时尚感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这也成功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使得新车在2018年便卖出了两万辆。现如今,我们走在街上也常常能够看到不少H5的身影,这与其接地气的价格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其三,驾控出色。

售价亲民,但绝不代表品质平平。将舒适与运动的完美融合的红旗H5,在驾控表现上足以达到自主品牌B级车的一流水准,搭载了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来自英国莲花资深底盘专家的底盘调校,使得驾驶质感十分出色。

而且,在今年7月推出的H5的改款车型上,还新增了1.5T/1.8T+48V轻混系统两款车型,又再度改善了新车的行驶品质,使得产品力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上市两年多来,红旗H5的市场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在家国情怀之下,同样也有出色的产品力表现,这也使其能够成为红旗品牌在家轿市场的实力担当,可以说是如璞玉般,潜力无限。而从红旗汽车的发展情况来看,未来10年有望将产品丰富扩展至30款车型,覆盖更多的细分市场,也期待红旗在未来能为我们继续带来更多惊喜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