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人与重庆车,听陈坤讲述与长安CS75PLUS的“行走”故事

2020年12月10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

人就是要不断的向前走,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

2011年,演员陈坤发起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抽离城市的节奏,对既定的生活有所思考,对自己的内心有所觉察,提升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十年间,行走活动已经走过珠峰东坡的嘎玛沟环线、敦煌、香格里拉等多个极具挑战的地方。

同样,“向前”“提升”也是长安汽车“行走”多年来的目标。长安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企业精神,产品情感与“行走的力量”高度契合,即用爱关注永恒,与心灵相连。

在12月8日的长安汽车CS75PLUS“行走的力量”分享会上,陈坤表示,“长安汽车是一个勇于突破、乐观创新的品牌,也为用户提供了很多现在当下科技智能的产品。”

回顾长安汽车的历史,从最初的兵工厂到民用汽车制造企业,从起初仿制国外成熟车型,之后与海外汽车品牌“联姻”,再到自主品牌创立,长安汽车一路见证并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的艰难历程。

2018年,长安开启第三次创业,我们能够看到,长安横向拓展,纵向深耕,从数字化转型方面推进北斗天枢计划到新能源化领域的香格里拉计划;从研发、设计、生产体系持续完善到六国九地全球研发格局;从7院2部3中心研发组织成型到设计体系扁平化调整……

人生也从来没有白走的路。

几年间,长安改变了很多,割舍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今年,汽车市场境况更为严峻,长安汽车凭借前期的积累,平稳度过了车市低谷,UNI-T、CS75PLUS等车型扛起了销量大旗。

其实,作为汽车行业的民族脊梁,在不同的人眼中,长安还有更丰富的形象。于陈坤而言,长安汽车不仅是一个优秀的自主品牌,还是童年记忆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陈坤讲到,“我从小在外婆家长大,外婆所居住的茶园旁边就是长安厂。那个时候长安厂做过钟表,还做过奥运会冠军的射击枪。我长大了之后,长安厂就开始做汽车了。”一晃好多年过去,长安成为自主品牌领航人,陈坤也成为了长安品牌的代言人,还是CS75PLUS的首位车主。

据了解,长安CS75PLUS汇集了长安汽车所有前沿技术,在设计、智能、安全和动力方面都达到一流标准,比如高度还原概念车的御岳设计、同级唯一的贯穿式前位等设计、同级唯一三联屏设计;同级唯一蓝鲸2.0T+爱信8AT配置,171Kw同级最强功率;国内首次搭载的APA5.0遥控泊车系统;100%覆盖车窗的侧气帘设计、C-NCAP五星&中保研优秀标准安全实力等,这些都代表CS75PLUS是远超同级的一流产品。

对于所代言的CS75PLUS,陈坤表示了肯定。“在我第一次驾驶CS75PLUS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长安汽车那种自强不息、不断突破的精神,参与行走的很多行者也是具备这种精神的,所以不仅仅是驾驶体验方面,CS75PLUS的精神层面和我们整个团队也都特别契合,是我们团队的一份子,我也特别欣赏CS75PLUS这种不断进击的明日精神。”

今年9月,“行走的力量”踏进了内蒙古草原。长安CS75PLUS作为官方指定座驾,在路况复杂的环境中承担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重任,为此次行走提供了可靠保障,让行者们更好地找到人生道路上的行走意义。

分享会上,陈坤表示,“特别感谢长安CS75PLUS,多伦草原的海拔虽然不高,行走起来相比往年特别的舒适,但是对于汽车行驶来说,它的路况特别复杂,对车辆的动力、安全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考验,CS75PLUS完全没有给我们增加任何隐患和困扰,出色地完成了整个行走的过程中路线探索、后勤物资运输支援等等的重任,是我们全队的主力军和‘定心丸’。”在此次分享会上,陈坤还获邀成为长安CS75PLUS品质内测师。

作为长安“明日价值”的代表,长安CS75PLUS也在不断突破自我,最新车型分别在动力、智能、安全和设计方面进行了升级,助推自身一路前行。

正如陈坤所说,“平淡重复的生活也需要大家勇敢的突破它,不要被生活所改变,而是要找到自己,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主导生活。这也是我十年行走的感受,行走不止,唤醒心的力量,成为明日更好的自己。”

长安“行走”的力量还在继续……

文/李丽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