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PK、游览山水,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这样画上句号

2020年12月16日 21:25:03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行行出状元,但其实每一行也都有自己的苦与累。例如在运输领域中,轻卡车主日夜奔波于事业与家庭之间,承受着心与身的双重劳累,丝毫不敢松懈。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需要的是更多的理解与彻底放松的机会。为此,江铃汽车为江铃卡友们接连举办了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其中第六届则在欢声笑语中于2020年年底顺利画上了句号。

01

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落下帷幕

在2020年10月,江铃汽车发出“卡友召集令”,发动全国江铃轻卡车主拍摄个性短视频参与投票评选,其中获胜的人不仅可以参加卡友沟通会、线下挑战赛等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万元礼品、现金签到礼等丰富大奖。

线上的评选紧张激烈,线下的比拼也是精彩纷呈。12月12日,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线下盛典于江西南昌开启。当日下午,江铃轻卡车主在竞速场地驾驶着江铃轻卡展开激烈对决,高超的车技让人惊叹不已。

当然,车主们能有如此轻松、惊艳的表现,不仅得益于过人的车技,还与江铃轻卡强大的动力和便捷的操作有关。例如凯运蓝鲸这款轻卡,它不仅搭载了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382N·m的腾豹3.0柴油发动机,还解决了传统轻卡换挡杆偏高、制动踏板偏高等问题,可以让驾驶员操控起来更加轻松。

另外,江铃轻卡的诸多优势也在这次比赛中展露无遗,比如过弯灵巧、装卸便捷等。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激烈的角逐,成绩排名前三的参赛选手还获得了5000元不等的丰厚奖励。

除了有轻卡PK赛,江铃还为众多江铃卡友准备了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颁奖晚宴和诸多的精彩节目,让江铃卡友在热闹的氛围中感受来自江铃的关爱与不断谋福利的初心。更令人欣喜的是,江铃为了能让平时无暇休息的卡友们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还特意带领大家前往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庐山西海进行游览。

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活动圆满画上句号。与此同时,江铃也表示,未来将继续举办轻卡家族活动,同时也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02

活动规模在变大,车主也在不断增多

江铃轻卡家族第六季颁奖晚宴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表示,江铃轻卡家族活动的规模已经越来越大。轱辘哥认为,这与江铃轻卡的车主越来越多不无关系。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执行副总裁金文辉

江铃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江铃卡车的10月销量为13282台,同比上涨了47.94%;11月的销量为14437台,同比大增74.49%,助力江铃汽车实现产销连续8个月增长,而其中轻卡的热销功不可没。

其实,江铃轻卡不仅广受普通消费者的喜爱,也颇受企业的认可。在2020年8月份,江铃汽车向韵达公司交付了1000辆轻卡,包括江铃凯运和顺达轻卡,它们皆是江铃汽车的明星产品,未来将会成为韵达物流服务的强大后盾。

03

江铃轻卡用车成本低,自然备受青睐

我们都知道,一辆轻卡要想获得企业的青睐,用车成本低是必备条件。而江铃轻卡历来就有经久耐用的口碑,例如江铃顺达,这款经典的轻卡就能在正常保养下普遍实现30万公里无大修。大修次数少,自然能降低用车成本。

此外,江铃轻卡的燃油经济性也格外出色。以凯运蓝鲸为例,该车搭载的腾豹4D30发动机,其百公里油耗可比竞品低2-3升。按每年行驶3万公里和柴油5元每升计算,凯运蓝鲸每年就能多省下3000-4500元,这对于企业来说无疑充满了吸引力。

经久耐用外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较高的性价比,这样的轻卡自然能轻易得到企业乃至普通消费者的青睐。另外,江铃轻卡还给消费者提供了诸多选择,如顺达宽/窄体、凯运升级版、凯运蓝鲸等,甚至你还可以选择国六车型。总之,江铃轻卡总有一款皮实又耐用的车型能满足你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轻卡还拥有江铃自主研发的智能离合器,它的存在解放了驾驶者的左脚,能有效提升驾驶的舒适度,同时也降低了新手驾驶的难度,让更多的人能够轻易通过江铃轻卡来实现致富梦。

在第六届江铃轻卡家族活动中,忙碌的轻卡车主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与放松,同时通过分享自己的故事也获得了更多人的理解与尊重,这也是江铃坚持举办此活动的初心之一。轱辘哥相信,伴随着江铃轻卡车主的不断增多,这一活动必定会变得更加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