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的“奥迪A7”?跟红旗称兄道弟,像极了凯迪拉克

2020年12月18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我是小不~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际上,有一种车型从未真正流行过,他们表面上看似三厢轿车,背地里却是个掀背车(liftback)。不过最近我们本土品牌好像蛮热衷于这种设计:江淮的嘉悦A5,宝骏的RC-5、RC-6,好家伙,现在又有了一个新款的奔腾B70

诚然,相比传统的三厢轿车,liftback有着更大的行李空间,偶尔还有更优美的车身线条;相比SUV,他们有着更好的操控;相比旅行车,他们又有着三厢轿车的模样。啊这也算优点吗?对哦,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这还真是个优点。

但对比传统的三厢轿车,liftback的缺点也很明显:比如更高的造价,比如更大的噪音,比如尾箱货物可能传出来的异味,比如在寒冷地区掀开尾箱后,车内乘客被冷空气无情肆虐的那种酸爽。

看到这里,如果你还是想要一辆liftback,又不想花太多钱的话,那么这款新的奔腾B70确实是你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

写在最后

今天的视频内容就到这里啦,关于节目中的这台奔腾B70你还有什么想聊的、想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在后台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