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广告大翻车!拿1.33T发动机碰瓷,还漏洞百出

2020年12月19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奔驰在朋友圈投放的一则广告引起不小的争议,该广告以NBA球星艾弗森以1.83米的身高可以在NBA球场大放异彩为依据,类比奔驰自家的1.33T小排量发动机同样优秀。

首先车叔认为,以艾弗森的身高与1.33T的小排量发动机强行扯上关系,这属实有些不能理解,车叔觉得,如果将艾弗森比作是一辆车,那这至少应该是一台搭载着V8发动机的小钢炮,这才是合理的比喻,而奔驰的广告显然有些牵强。

身高与小排量之间的关系先不谈,我们说说奔驰的广告有多么的不用心,在图中可以看到,奔驰广告视频中展示的并不是艾弗森本人,就连Iverson的名字也被改为“Iversen”,不知道是奔驰大意造成的,还是有意而为之,就因为如此,网友给予奔驰这则广告的评价极差。

作为一线豪华品牌,奔驰在广告中使用各种山寨元素,让消费者不能理解,也让球迷们为之愤慨,而这样做估计是不想付版权费,难道就没想过这些“山寨”的场景以及“牵强”的对比,会引起消费者的反感,从而对品牌形象有所损害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