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不同区别在哪?当心采坑,下次不要误选了!

2020年12月19日 11:15: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家家户户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爱车了,虽然说现在都是能够贷款买车的,但是现在还是有很多不太容易的地方,其实也不仅仅是因为低价可以购买汽车。

其实在这其中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两者之间的差距呢,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全款买车和贷款买车有何区别,多数人吃了哑巴亏,下次别再选错了。

首先可能会遇到这种事情,去4S店买车的时候,那些4S店销售人员居然能够理直气壮地告诉你如果不贷款买车就不让你购车,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难道是因为4S店内部赚钱都是通过贷款获得,居然能够让他们宁愿不卖车,这种情况不少见,明明全款买车钱更多,为什么人家不愿意,可能,有些事情是你需要了解的。

4S店基本都是建议贷款

贷款买车,需要一个手续费,如果你们去实体店买车就知道,别人会告诉你贷款需要三五千块的手续费,因为每一家4S店都会和银行合作,如此一来,赚到的钱自然多了,钱都是从贷款中来的,很多车主购车时,人家都会推荐贷款买车,有的4S店比较良心就会愿意让你全款,但如果4S店想要赚更多钱,可能会不愿意让你全款,不过销售也是为自己着想,肯定会千方百计让你去贷款的。

卖一辆车的提成其实不多,4S店的销售人员那么努力,晚上有可能熬夜和客户聊天,但是如果到头来获得的提成非常低,这样就非常让人难过了,所以加上贷款他们能够得到的提成也会更多,大家千万别以为贷款购车的钱比全款购车多一点而已,等你还完钱可能就会发现,钱要多出很多,这笔开销也不小的。

资金充足的人都会选择全款

其实现在有很多比较有实力,而且手里有资金的人,他们在买车的时候自然也都是不喜欢贷款,买车的,毕竟贷款买车都是非常麻烦的,而且后续也都是需要非常多的手续费,所以说在买车的时候还不如直接全款买车,虽然说现在有很多的人资金可能在买车的时候都是比较紧张的,或者说他们又害怕自己的。

手里资金,不够所以说现在有很多的人都是会贷款买车的,其实这些都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最后只要需要花费一点钱还有精力,如果说真的不怕复杂的话,那么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