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PLUS上市,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

2020年12月23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

迟来的改款,长安福特锐界PLUS上市

12月22日,长安福特宣布锐界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2.98-30.9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锐界PLUS其实就是老款锐界的中期改款车型,这次改款外观方面变化还是蛮大的,它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不再采用老款的横向镀铬条装饰,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也更有野性,尾部的灯组做了熏黑处理,你们发现了吗?锐界PLUS变得更加运动了。

此次改款的重点放在内饰部分,现款车型取消中控垂直大屏,换成了官方声称的21英寸双联屏,里头还加入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整个中控台也因此发生了变化,总之会比老款车型更好看了。

锐界PLUS还搭载最新的蜂窝车联网,它可实现车辆、智能基础设置以及城市交通云控平台之间的实时互联,方便车主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它将在2021年1月1日先后在无锡和长沙率先应用。此外,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和B&O音响也将下放给更多车型,进一步提高性价比。

座椅布局方面,它依旧提供5/7座版本可选,座椅配色有所调整。动力部分,锐界PLUS此次仅推出2.0T版本,它拥有245匹马力和390牛·米扭矩输出,匹配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高配车型),至于往后还会不会有2.7T V6车型推出,我们也只能等待官方消息。

随着新对手的不断加入,合资中型SUV市场已经逐渐趋于饱和,这次锐界的改款算是来得有些迟了,好在外观和内饰设计都跟得上年轻化趋势,不过总体也没有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所以它能否让消费者买单还真不好说。

来了,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谍照曝光

从2007年发布之后,丰田现款兰德酷路泽就再也没有推出换代车型,就在大家以为兰德酷路泽会不会因为排放原因,也随丰田其它中大型SUV停产的时候,外媒传来消息:全新兰德酷路泽不会停产,而且正在路试当中。

外媒这次只拍了一张尾部的路试谍照,而且它的全身裹着严密的伪装,所以也不能获得什么有效信息。倒是拍摄者称,它的车身将保留一些现款车型的元素,比如四边形进气格栅,风格要更具现代化。当然越野性能也不会丢失,此外它还将提供7座版车型,并有望在2021年4月发布。

不出意外的话,这一代兰德酷路泽应该也基于丰田TNGA架构上打造,底盘动态表现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好。动力部分改动应该比较大,据此前消息称,它将采用带有混动系统的V6 双涡轮发动机以及一套3.3T柴油发动机,并不再提供V8车型,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MINI同款设计?疑似光束首款车谍照曝光

最近有网友拍到一组疑似光束汽车首款电动车谍照,即使车身全伪装的情况下,我们依旧能看得出这是一台酷似MINI的车型,而且非常像MINI旗下的COOPER SE,从封闭式格栅、引擎盖的进气口、椭圆的大灯等标志性设计都如出一辙。

但内饰谍照一看,它并没有采用COOPER SE相同的内饰设计,而是配备与哈弗大狗相似的方向盘,所以这可能是一辆套壳测试车,同时也进一步证明该车与光束汽车的关系。

关束汽车是宝马长城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此前消息称,光束汽车将在2022年投产第一款车,它将是一台紧凑型纯电SUV,第二款车则是MINI的纯电版。但今天这台车明显不是产品的最终形态,无法判断其是否为首款车型,关于它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坦克600?坦克900?WEY要放大招了!

我们从国家商标名称注册局发现,WEY品牌已经注册了坦克600和坦克900两个车型名称,这刚好与WEY此前预告的两款更大SUV车型契合。虽然关于新车的信息不多,但就名字而言,这两款车型的越野能力应该要比现款坦克300更强,显然它们也是来自于WEY坦克平台打造。

不止于SUV车型,WEY此前还表示坦克平台还会打造MPV和皮卡车型,从坦克300的越野能力来看,相信坦克平台打造的皮卡和MPV车型在性能上也不会让人失望。值得一提的是,WEY的坦克平台是一个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或许未来我们就可以看到WEY品牌非承载式车身的MPV,不过这有必要吗?欢迎评论区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