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旦礼物买车?宏光、黑猫领衔,告诉你什么是好开不贵!

2020年12月24日 21:15: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的余额已经不到十天了,今年时间过得异常快,虽然这一年对于全世界人民来说都不算友好,但日子再难我们也要让自己开心起来。

还有几天就到圣诞节了, 紧接着就是元旦,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代步小车吧,无论是周边游还是应对疫情解决出行问题,它们都可以满足。

宏光MINI EV

宏光MINI EV我们之前已经推荐了很多次,它确实是一款物美价廉的产品,作为城市代步可以算的上是首选。这几个月它应该是最热的国产新能源车型,已经连续多月单月月销破两万了。

外观上前脸采用了窄条幅式格栅,配合两侧大灯,看起来很别致。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平直的线条配合凸起的轮眉,让车身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

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配色进行点缀。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千瓦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会提供两种容量版本,分别为144Ah和96Ah,该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均为96V,NEDC续航有170km和120km两种。

车载点评:从销量来看它也延续了宏光家族一贯的热销状态,可能它之前皮实耐用的产品品质已经深入人心。对于那些只需解决上下班出行且预算不多的的消费者,宏光MINI EV是最好的选择。

欧拉黑猫

欧拉黑猫在今年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黑猫共售出了9463辆,今年累计销售36764辆,已经成为欧拉销量的主力担当。

黑猫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都为圆角矩形设计,整体看上去有种“萌萌的”感觉。尾部和前脸呼应,都采用了大量的圆润曲线,圆角的尾灯组辨识度很高。

内饰同样以圆形元素为主,有种将可爱风进行到底的意思。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造型,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很简洁。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三个版本供选,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为301km、351km以及405km。

车载点评:欧拉黑猫一举成为了欧拉品牌的销量主力担当,由此也可以看出其市场接受度很高。“萌系”偏复古的造型设计可能会更受女性车主的喜爱,400km左右的续航已经可以满足城市周边游的需求,所以你需要一台颜值与众不同的代步小车,欧拉黑猫可以考虑。

奇瑞eQ1

奇瑞eQ1算的上是,这个区间的老牌选手了,而且2021款顶配车型的名称是蚁粉款女王版,明显是冲着女性消费者而来。

外观上依旧是奇瑞eQ1的经典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小巧、圆润,辨识度很高。顶配采用的流樱粉新外观颜色,也让整车少女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一条腰线从A柱直接贯穿至尾部,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凸显出其更加的潮流个性。

内饰上有了更多的双色搭配供选,车内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配合三幅式方向盘,让整车看起来不失科技感。动力方面,奇瑞eQ1新车搭载30.6kWh的动力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可达301km,且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新车还搭载了低温加热系统。

车载点评:奇瑞eQ1也就是大家说的小蚂蚁,销量已经达成了15万辆之多,其市场接受程度显而易见。虽然它的续航不算多出众,但在这个价格区间,作为一款城市代步小车,它已经做得很好了。如果女性司机,想购置一款城市代步,上下班出行的小车,奇瑞eQ1可以选择。

哪吒N01

2020款哪吒N01的外观相比老款在细节上发生了改变,前格栅尺寸增大了很多,与车灯融为一体,充电接口隐藏在了前格栅里。雾灯是变化最大的地方,从圆形灯变成了T型LED日行灯设计。车尾部加入了两条横向银色饰条,让尾部看起来很有层次感。

内饰设计以简洁为主,10.1英寸中控屏操作流畅,可以通过车载4G实现高德地图,酷我音乐等联网功能。在哪吒N01前轴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75N·m。

在2020款车型上还新加入的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提供了三种供选,分别为301km、330km、351km。

车载点评:相比于以上三款车型,哪吒N01算不上热门款,但其综合素质表现在同级当中表现还算不错。作为一台代步小车,如果仅是为了上下班所需,还是可以考虑的。

以上就是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四款代步神器啦,他们在颜值上都很吸睛,且全为电动车型,无论是一线城市,还是仅需上下班通行,它们都值得考虑。新年即将到来,买个小车既保证了出行私人空间,也方便了出游,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