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雅阁和别克君威如何选择?

2020年12月28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

雅阁和君威都是热销的合资中型车,但两者的产品取向却不太一样。

雅阁虽然有着运动的造型,但从行驶品质来看却是一台非常彻底的家用车。1.5T+CVT的动力总成有着平顺、线性的特点,但动力响应却比较慵懒。底盘也调校得比较软,能够较好的过滤路面震动,不过支撑性稍差,转向也比较模糊。与此同时,雅阁的油耗比较低,百公里仅7L左右,再加上其空间表现更优秀,更适合家用代步。

而君威则是“表里如一”,不仅看起来运动,开起来也富有驾驶乐趣。虽说其搭载的1.5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如雅阁的1.5T,但9AT变速箱的表现明显更好,换挡速度更快,动力响应也更积极,开起来更为跟脚。底盘调校也更为高级,整体感很强,并且悬架支撑性出色,高速并线、过弯能够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而且,君威最大的优势是价格便宜,终端优惠达到了4万元左右。换言之,花雅阁1.5T车型的钱,能够买到君威的2.0T车型。如此一来,君威的动力劣势也就不复存在了。并且君威还推出了GS车型,它有着更加运动的造型、一体式座椅、Brembo卡钳、CDC悬架等一系列运动装备,整车的操控性称得上是同级最优。

综上,如果你追求舒适、省油,雅阁是更好的选择;如果你追求性价比或者操控性,君威的优势则更加明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