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预算,轿车和SUV分别有什么推荐?

2020年12月29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

10万预算,轿车推荐长安逸动PLUS,SUV则推荐比亚迪宋Pro

10万落地可以买到逸动PLUS 1.4T尊贵型,这也是性价比最高的款型,价格适中,配置丰富,电动天窗、倒车影像、10.25英寸大屏、语音系统、LED大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实用配置都没有缺席。

从产品来看,逸动PLUS相比竞品车型最大的优势是动力总成。1.4T发动机来自长安汽车最新的蓝鲸NE动力平台,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则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实际表现非常优秀,动力输出平顺、线性,并且动力储备充足,高速超车不费劲。与此同时,其油耗也不高,百公里8L左右。当然,在造型、内饰、空间等“传统优势项目”方面,逸动PLUS的表现自然也是合格的,整体产品力十分全面,性价比较高。

SUV方面,10万落地可以买到比亚迪宋Pro的自动挡低配,部分地区可以买到自动挡次低配。这两款配置选低配即可,次低配多出的定速巡航、全景天窗、陡坡缓降、后视镜加热等配置的使用频率并不高,但价格却贵了一万。不过,低配车型的产量较少,等车时间估计会比较长。

宋Pro的优势是性价比,它有着4650/1860/1700mm的车身尺寸、2712mm的轴距,算是一辆A+级SUV,但却只卖入门级A级SUV的价格。而且,宋Pro也没有在其它地方偷工减料,配置足够丰富,整车高强度钢的占比也达到了76%,是一款高价值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