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哈弗M6 PLUS正式定名,广汽爱信变速箱工厂竣工投产

2020年12月30日 22:49:01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哈弗官方渠道正式公布了哈弗M6改款车型的官方组图,新车正式定名哈弗M6 PLUS。作为哈弗旗下首款以PLUS作为后缀命名的车型,哈弗M6 PLUS定位新超值家用SUV,并将实现全面“PLUS”升级。

▪ 有媒体曝光了比亚迪新款元EV的实车图。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现款元EV,新款元EV车型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其采用了与汉相同的设计语言。据悉新款元EV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发布,其续航里程为401千米。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的最新谍照。测试车继承了Q4 e-tron概念车的比例和造型,并且可以清晰的看到头灯和尾灯的细节,而车头处的下进气格栅以及雾灯区域也都表露了出来。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双色的低风阻轮圈。奥迪Q4 e-tron与斯柯达ENYAQ iV、大众汽车ID.4均使用大众汽车MEB平台,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销售。

▪ 继此前的路试谍照曝光之后,宝马全新M5 CS的局部细节图也已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带后轮漂移模式的xDrive四驱系统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M5 CS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 据悉,东南汽车注册了全新的品牌LOGO。结合此前报道,东南DX9将率先应用这个全新的品牌LOGO。新车长度4870mm,轴距2800mm,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动力方面将搭载1.8T发动机。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 近日,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及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二工厂竣工开业活动,在广州番禺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正式举行。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项目是广东省重点项目工程,也是广州首个自动变速器合资公司。该项目由广汽传祺与日本爱信AW株式会社合资成立,于2019年5月底开工建设。工厂占地面积13.3万平米,总投资约23.1亿元,建成后其自动变速箱年产量达40万台/台。

▪ 据国内某企业查询网站显示,近日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由宁波吉利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和杭州普兆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及销售、区块链技术相关软件和服务、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等。新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吉利将要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发力。

上汽R汽车官方宣布,旗下MARVEL R车型于近日获得“SRRC”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认证,成为一款通过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的车型。这是行业首次实现5G智能车载终端全场景落地,实现了“车、路、人”协同出行的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