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严冬已至,与解放军对峙的印度部队真扛不住了,印媒曝光:求放过

2021年01月06日 00:53:02
分享到:
来源:

方部队,近期向印政府提出申请,要求将该部队安排到印内部执行任务,以便该部队士兵能够得到充分休息,避免出现身体疾病。

这一消息侧面显示该部队所处环境恶劣,中印边境地区气温低海拔高,长期呆在此处可能会出现高原病,与解放军对峙的印度部队真扛不住了。

ITBP部队申请执行内地任务

据悉,提出申请部队是印藏边境警察ITBP部队,主要任务是守护中印边境地区,掌握该地区动态并及时向印军进行反映,并协同印军做好该地部署工作。

但该地环境特殊高海拔环境导致多位士兵出现了头晕、恶心、呼吸不畅等症状,大大降低该部队士兵执行任务的能力。

因此向印方议会进行申请,希望能重新进行安排,将该部队纳入内部安全职责管理范围内,让部队成员能够进行轮换部署,以避免边境驻守印兵出现身体问题。

此前,印政府曾考虑取消边境部队内地任务,计划让边境部队长期驻守此地,而这其实很难做到,因为边境环境十分恶劣,身体素质再强的战士也需要充分休息。

印军需要重新调整军事部署

印度部队边境对峙经验,大多来自于克什米尔地区,一般情况下,双方对峙都是印方取胜,因此才想把这一方法运用在中印边境,但印度显然没有考虑到中方实力。

印度军事实力略强于巴基斯坦,曾在对峙中多次取胜,但中国却不同,军事实力远在印度之上。

高原对峙实质上就是"消耗战",在这种情况下印方没有任何优势,因此战败国很有可能是印度。

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印媒曝光:ITBP部队因无法忍受恶劣环境,纷纷求放过,要求执行国内任务进行修整,该部队发现印方军事部署不充足,因此印方还需要重新进行调整。

中方将在对峙中赢得最终胜利

严冬已至,边境环境变得越发恶劣,这也成为了两军"试金石",中方对此做好了充足准备,通过交通运输把士兵所需物资运输到前线地区。

此前曾用无人机给前线士兵运输日常食用物资,此举引起了各国关注。

后来中方多家媒体拍摄视频,展示中方在前线吃火锅水饺的热闹场景,中方士兵所住之处有太阳能供暖,屋内温暖如春。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中方前线部署完善。

反观印度军方,在冬季来临之前印政府大量向美国采购防寒服,但不能满足正常数量所需。

因此多名印兵处于受冻状态,两方对峙谁能留到最后,结果显然易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