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8插电混动版曝光!看这造型,又要大卖了

2021年01月08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笔者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X8插电混动版车型照片正式曝光。从新车造型来看,宝马X8插电混动版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有网友说,看到这造型,又要大卖了!

外观方面,新车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宝马3系风格相似,如大尺寸格栅非常醒目,格栅边框经过了熏黑处理,威严感强烈。当然,给人的感觉也更激进。

除了格栅设计大变之外,宝马X8插电混动版的前照大灯同样亮点十足,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为LED转向灯,下为远近大灯,也有可能是激光大灯。对于这样的设计,与当下的宝马车型区别非常大了。

从侧面来看,新车大尺寸的银色轮圈最抢眼,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给大家的感觉,这是一款性能强悍的SUV。从轮毂缝隙看进去,能够清楚地看见蓝色刹车钳。

来到尾部,与前照大灯相呼应,尾灯也采用了长扁的LED尾灯打造,再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配合熏黑装饰,尾部的观感还是非常耐看的。

动力方面,宝马X8插电混动版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电机组成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电机方面,汽车电机最大功率输出115马力。动力性能方面,宝马一直做得非常厚道,这一点还是放心的。

写到最后,有消息称,宝马X8插电混动版将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于2022年正式上市,对于这款新车,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