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一7:30|广州镖王2021年新年英雄大会成功举办;全国多地通报 汽车零部件包装检出阳性;2021年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2021年01月11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

一周热点:

特斯拉在上海举行中国制造Model Y、全新Model 3首发试驾会

广州镖王2021年新年英雄大会成功举办

估值超600亿美元 滴滴或2021年赴港上市

中国市场增48% 宾利公布2020全年销量

苹果或还需五年才能推出自动驾驶电动车

现场播报

广州镖王2021年年英雄大会成功举办

@只懂车:1月6日,广州镖王在白云区举办乔迁大典,只懂车作为媒体也出席本次开业庆典,现场举办了以“英雄大会”命名的表演节目,将琴棋书画和中华传统武术融为一体,广州镖王是一家专注车上产品设计、制造及营销的品牌,进入汽车后市场15年,其产品获得“汽车上的软沙发”的行业赞誉,此次乔迁至更大的独立办公地点,将有助于团队专注生产出更优质的车上饰品产品、培养更优秀同时具备侠义精神的团队,更对2021年开启新征程、创领新高度充满信心。

特斯拉在上海举行中国制造Model Y、全新Model 3首发试驾会

@盖世汽车:2021年1月8日,备受期待的中国制造Model Y与全新Model 3在上海举行全国首场试驾活动,浙江、江苏、湖北等地也在当日展开试驾活动,在此之后全国各大城市也会陆续举行。本次全国首场试驾活动面向特斯拉车主俱乐部成员和相关用户,试驾车型为中国制造Model Y长续航版,以及全新中国制造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旨在让消费者率先全方位感受特斯拉带来的极致用车体验。作为高性能电动汽车,两款车型均拥有强悍的动力性能和绝佳操控体验。堪比超跑的性能、瞬间响应的动力总成、更低的车辆重心,可让驾驶者享受到酣畅淋漓的操控体验,体现了“特斯拉不造慢车”的品牌坚持。通过实际体验,更能直接感受到特斯拉产品的独特魅力。

后市场资讯

估值超600亿美元 滴滴或2021年赴港上市

@腾讯科技: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将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上市选择地或将选择香港,目标估值约为600-800亿美元,目前正与包括高盛、摩根大通在内的投行接洽。根据公开资料,滴滴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一站式移动出行和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在亚太、拉美、俄罗斯为超过5.5亿用户提供出租车、网约车、顺风车、公交、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代驾、汽车服务、配送及货运、金融等多元化服务。截至目前,滴滴至少进行了18轮融资,金额已经达到上千亿元,背后的股东包括软银、阿里巴巴、腾讯等。

全国多地通报 汽车零部件包装检出阳性

@新浪汽车:日前,全国多地相继通报,部分汽车零部件货物外包装处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接到通报后,涉事城市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对接受过该零件派件中心货品的经销商、运输货品企业进行排查、检车、封存以及人员摸排处置工作。天津市接到上级通报,外市一企业员工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经销商的部分汽车零部件外包装标本核酸检测为阳性,该宗产品部分流入天津,截止1月3日22时,已对天津市全部涉疫经销商的相关货品、运输车辆、环境进行采样、核酸检测及终末消毒,现存货品封存,企业已暂停营业。

厂商动态

中国市场增48% 宾利公布2020全年销量

@搜狐: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宾利2020全球销量达11206台,同比增长2%,超过2017年的11089辆,创下品牌历史新高,中国市场则增长最快,达到了48%。 2020年,美洲地区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一大市场;中国市场凭借高达48%的销量增长紧随其后。即使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添越在部分市场延期交付,该车型依旧成为2020年宾利品牌最为畅销的单一车型,占据总销量的37%。2020年,中国成为宾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增长最为强劲的市场,销量达2880台,相较于2019年售出的1940台新车,同比增长48%。其中,飞驰和添越有着不错的表现。

供油管存起火隐患 兰博基尼Urus被召回

@易车: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1年1月8日起,召回2018年9月21日至2020年7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9-2020年款Urus系列汽车,共计967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的制造原因,发动机舱内的燃油供油管的快速接头在长期高温的情况下可能发生热降解,极端情况下快速接头处可能出现裂纹并导致燃油泄漏,当遇到明火时可能造成发动机舱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智能网联

苹果或还需五年才能推出自动驾驶电动车

@网易: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由于苹果自己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工作仍处于早期研发阶段,苹果公司将至少还要花费五年时间才能推出基于苹果系统的自动驾驶电动车。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自从削减了汽车项目的人员后,其实内部还留有一小批负责车辆硬件工程师,他们继续负责开发驱动系统、车辆内饰和车身外观的设计,但是这辆车远未达到生产阶段。即便后来苹果为该项目招募了许多特斯拉以及其他传统车企的前高管,但该项目内部的一些苹果工程师评估,就算该项目按计划正常进行,该公司还是需要五到七年的时间才能发布完全自动驾驶的电动车产品。不过就目前海外疫情严重,大多数汽车项目团队都在有限的时间内在家办公,这更是极大的减慢了公司开发整车的能力。

MARVEL R获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汽车之家:近日,上汽R汽车宣布“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此前,MARVEL R车型已经获得了“SRRC”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认证,成为一款可实现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并且上汽R汽车也由此成为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5G“双证齐全”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MARVEL R搭载由上汽旗下电子产品开发战略平台与核心科技公司,联创汽车电子为其量身定制的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i-BOX。作为首个进入国家认证实验室测试的5G智能网联直连通信车载终端,联创i-BOX是目前唯一实现5G V2X功能的5G车载终端。

行业政策

河北石家庄暂停执行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

@看点快报:据石家庄发布消息,根据当前石家庄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同意,自2021年1月9日起,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抢先看!2021年假期高速免费时间出炉

@汽车网:日前,国务院发布2021年假期安排,今年仍将有7个法定节假日,总计31天的假期。同时,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最新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总共22天,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相比2020年少1天(2020年国庆连同中秋,免费8天)。需要注意的是,免费时段是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