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达喀尔赛程过半,KTM誓为冠军而战

2021年01月11日 09:19:02
分享到:
来源:

巨石、沙丘、山谷等复杂多变的地形,挑战人体极限的超长赛程,意外随时可能发生。迷路、故障、因伤退赛...任何一点失误在达喀尔都是致命的,但相信成功会眷顾最具实力的强者。

2021达喀尔赛程过半,我们一起看看前半程KTM厂队车手们的情况。

#

3

Toby Price

澳洲铁人Toby获得两次赛段冠军,占据积分榜首,也经历了艰难开路、导航问题,损失了一些时间,几度处于劣势。但澳洲铁人持续发力,最终顺利追回比分, 目前占据积分榜第一! 这位 两届达喀尔冠军,将坚定地为KTM第19个冠军、自己的第三个冠军头衔而战!

“保持领先的感觉很棒,但是在经过这一周的折磨后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我要在休息日调整好状态,以应对后面的赛程。”

#

5

Sam Sunderland

Sunderland具有非常丰富的沙漠骑行经验,即使在困难的沙丘路段他依然能保持快速,目前排名第六。去年因伤遗憾退赛,今年Sunderland势必拿出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

“大部分时间我都是一个人骑,并尽全力超越前方的车手...大风让沙漠骑行难度更大,风沙漫天很难辨别路上的轨迹,太累了。”

#

52

Matthias Walkner

同为达喀尔冠军的Walkner在第二赛段遭遇了一些故障,不幸浪费了宝贵时间。但其凭借超强的实力持续弥补,3次赶超至赛段TOP3逐渐缩小差距, 目前排名24

“我想我每天都在拼尽全力,因为丢掉的时间让我感到沮丧...我现在的计划就是抓住每一天的机会,为自己和团队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

#

21

Daniel Sanders

这是Daniel首次跟随KTM厂队出战达喀尔,但他并不是一个新手。这位顶级新秀实力非常强劲,可与精英车手媲美,前半程中共拿下三个赛段的Top3,目前总积分排名第12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对车和人的极限挑战...虽然撞上几个沙丘,在辨别路书时犯了一些错误,但我现在感觉还不错。前一周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让我觉得很开心。赛程才过半,需要继续加油。”

中国军团在前半程同样表现不俗!新疆硬汉扎克尔目前总成绩排名40,稳定发挥有望刷新上次的参赛成绩。国内的顶尖车手赵宏義依然坚持无后援组,目前排名第55。祝福两位中国车手们,驾驶KTM战车顺利完赛归来!

成绩排行榜风云变幻,有激烈竞争有悬念才让比赛更加精彩!虽前路充满无法想象的艰难挑战,但橙色军团依然信心十足。

最后,祝所有车手们都能平安完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