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车型才是完全体 宝马2系轿跑车购车手册

2021年01月13日 08:08:08
分享到:
来源:

宝马进口2系在国内消费市场一直属于比较小众的车型,上一代车型在国内也售卖了许久。而此前一直曝光的全新2系轿跑车终于在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2021年1月5日,宝马全新2系轿跑车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98万-30.98万元你,共提供了三款车型。虽然最低售价会略高于老款车型,但最高售价全新2系轿跑相比老款车型却有一定降幅,那么配置是否会缩水呢?

宝马2系轿跑车的定位虽然比较入门,但它起售价也已经接近27万元。基础配置自然不能过于寒酸,因此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都有配备,只是缺乏宝马最新的一些数字科技。

中配的M运动曜夜套装相比最低配的M运动套装,在舒适性配置上没有太多实质性的提升,它与最低配之间的2万元差价也主要体现在外观套件方面,个人感觉不是很值得。

相比起中配车型对低配车型高出的2万元,顶配车型比中配车型多出的2万元显得要物超所值许多。在标准配置比较缺失的地方,顶配车型全部补齐,并加入了宝马最新的数字钥匙等功能。如果嫌最低配车型太素,中配车型没有性价比,那么不妨将目光直接锁定在顶配车型中。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2系轿跑车的三款车型提供的动力总成完全一致。均为最大功率141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8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宝马2系轿跑车的定位要略高于宝马1系,但因为进口的身份让它的起售价并不低。从整体配置水平来看,宝马2系的标准配置不算丰富,仅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但会妥协一定的外观视觉。而中配车型虽然视觉上更有张力,但在配置提升不明显的情况下,要多付出2万元的价格,还是让人有些望而却步的。相比之下,顶配车型反而更值得推荐,既有足够丰富的配置,外观也足够亮眼。目前的售价虽然为30.98万元,但只要耐心等上一段时间,2系轿跑车的降价幅度预计会比较可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