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口比单口精彩 欢迎“捧哏”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登台

2021年01月13日 14:39:04
分享到:
来源:

和国内某个如日中天的相声团体一样,五菱宏光也是个草根品牌,并且MINI EV的“单口”表演的确出彩,风头压过了偶像兼实力派前辈特斯拉,收获迷弟迷妹无数。

但单口没有对口精彩,风头正劲的五菱宏光MINI EV需要一个捧哏,并且这个捧哏要和谦大爷一样,具备与逗哏一样的实力,于是,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登台,开始了草根车型的精彩表演。

毫不夸张地捧,五菱宏光MINI EV将一个“流派”发扬光大,它亲民的态度是前所未有的,放弃了所有的身段,只为民众的基本需求而来。

MINI EV的把方方正正的外形做得很呆萌,很有喜感,虽然不能说人见人爱,可你也说不出什么太明显的缺点来,尤其是MINI EV还具有强大的改装空间,很多DIY入手后,如获至宝,改出了多个版本的“小可爱”。

如果说五菱宏光MINI EV不受欢迎,那就是昧着良心的黑。

虽然MINI EV很出彩,但这个领域想要发扬光大,还需要更精彩的表演,需要更多车型的参与,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是个称职的“捧哏”,实力与MINI EV相比,甚至更胜一筹。

奔奔E-star国民版的车身长度3770*1650*1570mm,轴距2410mm,而MINI EV的尺寸是2917*1493*1621mm,轴距1940mm,尺寸的比较,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比五菱宏光MIINI EV更具优势。

并且在内饰上,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的后排表现更出色,五门布局,除了上下车方面,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要比MINI EV更大,而且座椅支持4/6等比例放倒,能够提供更大的储物空间。

两车内饰上的比较,是各具特色,MINI EV更加平和,而奔奔E-star国民版年轻时尚一点。

在安全性上,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考虑得更多一些,车身顶部采用了高强度的四根横梁,并配备了前后防撞梁。

比完基本配置,再看看续航里程,MINI EV低配车型续航里程120KM,220V充电需要6.5小时,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续航里程150KM,比五菱宏光MINI EV的低配版多出一些。

这也好理解,五菱宏光MINI EV是个先行者,而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算是跟随者,想要达到与竞品相同的地位,肯定要表现出更多的诚意来。

售价上,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略贵,但千万别拿着1000块钱不当回事,五菱宏光MINI EV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因为他省了所有可能省下的钱,去满足目标消费者最基本的需求,所以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多出的那些配置,是不是画蛇添足,消费者是不是愿意为这些配置买单,还真是未知之数。

鬼斗车观点:但从数据上看,售价贵1000块钱的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要比五菱宏光MINI EV要实惠一些,但国人都有先入为主的习惯,五菱宏光MINI EV首先将这类车型发扬光大,之后的车型,即便是配置上略高,更多人的人也要选择先行者。

所以说,这两款实力相当的车,谁能主导这个舞台,还未可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领域的表演,会越来越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