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8万起,奔奔E-Star国民版能否将宏光MINI拉下马

2021年01月16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

以前或许从来没有人这么关注过微型电动车,但是伴随着五菱宏光MINI的大红,也让部分车企红了眼。也的确是宏光MINI上市仅仅几个月如今销量已经挤进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五名,甚至将吉利帝豪和长安逸动远远甩开,不得不佩服啊。

或许是眼红宏光MINI的成功吧,这不长安汽车的奔奔E-Star国民版来了,和宏光MINI的价格几乎持平,这么看来二者必将有一战了,不知道喜爱微型电动车的小姐姐们到底是会选宏光MINI还是会选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

跟车卖场一起来看看二者的区别吧,或许看完之后心中就有答案了。

针对两者的外观那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所以咱们不用过多的去在意,这就跟年底了相亲一样,第一眼外表都没看上也就没必要往下继续交流了。

先来说说价格吧,奔奔E-Star国民版价格区间为2.98万-3.98万,也就两款车,这个比宏光MINI的2.88万-3.88万无论是起步价还是最高价都高1000块钱,当然了抛开配置谈价格都是耍流氓,来看看配置吧。

安全气囊大家就都不要想了,无论是奔奔E-Star国民版还是宏光MINI都没有,不同的是宏光MINI比奔奔E-Star国民版多了后倒车雷达,这对于女性小伙伴来说要更友好一些。

提到电动车就得讲续航和电池,奔奔E-Star国民版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而宏光MINI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续航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的续航分别为低配版150公里,高配版301公里。这要比宏光MINI的低配版120公里和高配版170公里表现更好一些。

车身尺寸方面奔奔E-Star国民版除了车高层面,其他长宽以及轴距方面都要比宏光MINI优秀一些。但是需要提到的是奔奔E-Star国民版是五门五座而宏光MINI是三门四座,所以其实宏光MINI的乘坐舒适表现应该会比奔奔E-Star国民版可能还要更好一些。

目前宏光MINI可以说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成功,接下来就要看看奔奔E-Star国民版能否真的对宏光MINI产生威胁了,你会选择宏光MINI还是奔奔E-Star国民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