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大众探影上市,五菱新车设计图曝光,缤智换代在即

2021年01月19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大众探影上市,11.59万起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2021款大众探影正式上市,8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59万-16.09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的外观仍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大众家族最新的X设计,当然了,R-Line车型提供专属标识,代表特殊身份。最关键的是,动力方面,在现款1.4T涡轮和1.5L自吸的基础之上,还增加了1.2T涡轮增压引擎。

反正就是卖不好。

汽车大事件二:五菱新车设计图曝光,年内发布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新车的设计草图,也是五菱品牌的首款皮卡车型,并且正式命名为征途,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从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五菱最新的设计语言,笔直的车身线条、大面积的黑色护板等,均展现了其硬朗的特点,此外,新车也采用了四门设计、龙门架以及传统的开门方式。至于动力方面,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

是否爆款就看价格了。

汽车大事件三:本田奥德赛改装版,运动十足

此前,本田发布了一组全新奥德赛的官改图,这是本田和其御用改装厂Mugen(无限)共同打造的产物。

可以看到,新车在最新款奥德赛的基础之上,加装了一套外观套件,包括运动尾翼、18英寸双色定制轮毂、彩色螺母以及大面积的黑色碳纤维饰板,突出了其浓郁的运动气息。而车身上多处Mugen标识,更表明其独特身份。

改下来,少说也得一台五菱宏光。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林肯航海家预售,33.08万起

根据林肯汽车的官方消息,全新一代国产林肯航海家正式开启预售,且售价区间为33.08万——48.58万元,预计在今年3月份上市。

作为长安林肯国产的全新车型,新车和进口版的航海家基本保持一致,稳重大气,只是前保险杠有所调整,当然了,内饰的科技氛围也跟上了,超大中控、数字仪表都有。动力方面,将会提供2.0T和2.7T两种动力版本。

我还是选择探险者。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本田缤智曝光,下月首发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本田Vezel(国内对应的是缤智、XR-V)部分细节图曝光,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2月18日全球首发,4月底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

结合此前的路试谍照和曝光的细节图来看,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还可能会有双色车身和全景天幕等等。

期待国产缤智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