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表现均衡的“青年良品” 测试广汽传祺GS3 POWER

2021年02月01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如今汽车市场消费愈发年轻化,各大品牌针对旗下产品也进行着大刀阔斧的改变,它们这样做的目的毫无疑问,就是适应年轻消费者。而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明星企业,近年来广汽传祺凭借着良好的嗅觉在SUV、MPV等细分市场取得了不错表现,以SUV市场为例,在产品更加年轻的背景下,销量自然节节攀升。

今天,网通社为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小型SUV——传祺GS3 Power。它有着出色的颜值、实惠的价格以及传祺品牌等诸多优势,因此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但即便如此,这台车真正的实力也是非常值得去关注的。

小结:

虽然在场地测试的绕桩环节有轻微不足,但是经过了一系列的测试后,传祺GS3 POWER在加速刹车、油耗以及道路驾驶环节都展现出了不错的优势,作为一台售价仅10.28万元的自主品牌小型SUV,整体表现以及给人留下的印象都可圈可点。

写在最后:

一番体验下来,我认为传祺GS3 POWER在综合表现上还是达到了自主品牌产品中较高的水准,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性,甚至是性能方面,都不会输给这个细分市场中的绝大部分车型。此时再加上新款车型更加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更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车联网功能,说传祺GS3 POWER是如今的青年良品,我想一点也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