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表凶悍内心温柔 试驾雷克萨斯LC混动版

2021年02月02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提起日系豪华跑车,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日产的RT-R与本田的NSX(之后改为讴歌NSX),一个是法拉利兰博基尼见到也不敢“大意”的“东瀛战神”,一个是曾经拥有无数荣耀加身的“东瀛法拉利”。其实除了日产本田丰田也有价格不菲的跑车——雷克萨斯LFA(598.8万),但这款车在2012年后就已经停产,所以如果不是对跑车特别了解的话,这款车没有特别多的人知道。不过虽然LFA停产,但雷克萨斯还是有价格超百万的跑车,它就是LC,这款车虽然在性能上不如LFA,但它依然有不错的亮点,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雷克萨斯的这款豪华跑车。(注:实拍的是价格126.2万的运动版)

●外观解析

●内饰解析

●试驾体验

●全文小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雷克萨斯LC是一款以舒适为主的跑车,虽然它的外形非常激进,视觉冲击力很强,但骨子里还是一个温柔的“暖男”。总的来说,作为一款跑车,LC可能不会让那些喜欢激情的人觉得它有什么,但对于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来说,LC绝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