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中交付 高合HiPhi X完成第二次极寒测试

2021年02月03日 09:25: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高合汽车官方表示,高合HiPhi X已经在内蒙古牙克石地区进行了第二次冬季极寒工程测试。至此,新车已经完成了整车两冬两夏的验证测试,为最终量产交付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高合HiPhi X计划于年中正式批量交付。

本次冬季测试主要针对车辆在冬季极端气候使用全场景出发,在低至零下39℃的天气条件下,完成了对于车辆适应性以及耐久性的测试。同时,高合也对车辆在严寒条件下运行的相关数据进行了测试和标定,以便充分验证车辆的使用极限。

除行驶方面的动态测试外,高合HiPhi X还进行了100多项针对性测试,包括智能空调、Crossloop能量管理系统、多媒体系统以及门窗等部分。对于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寒冷天气下车辆充电慢、放电快等问题,高合汽车也进行了测试,确保整车动力系统在低温环境中的充电时间管理及安全性。

目前,高合汽车已经完成了对于高合HiPhi X整车两冬两夏的完整测试验证,对于发现的问题也将着手进行最后的调试与完善。据悉,高合HiPhi X的量产工作正在按照相关计划有序推进,预计在今年年中就可以实现批量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