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征集:今年西宁将新开优化8条公交线路,你有什么建议吗?

2021年02月04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过去的一年,西宁市民感受最深的是公交车更靓丽了、更舒适了;过去的一年,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了私家车选择乘公交出行,西宁市民出行的新期待不断得到满足。

2月2日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获悉,新的一年,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更高质量的绿色发展、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服务市民,将新开优化城市公交线路8条,更新城市公交车辆521台。

记者了解到,西宁公交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优先发展公交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下、在省市各部门的关注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西宁市民对美好出行的新期待,新开城市公交线路2条、优化调整公交线路16条、配合市区道路改扩建工程临时调整45条公交线路绕行;开启公交预约出行服务新模式,开通9条优巴士线路,丰富了市民的多元化出行方式;按照先急后缓、先市区后市郊的原则,优化建设和改造1097个公交站点和88处公交港湾。

今年,为全面建设“群众满意、员工幸福、党和政府放心”的现代文明和谐新公交,西宁公交集团公司将拟优化调整公交线路8条、调整规范站牌350个、迁改公交站点10处;加快启动2021年分批更新521台纯电动车的计划,使新能源纯电动车达到946台,占比达到48.8%;新建充电桩 275个,力争在建的8处公交场站今年全部竣工,奠定具有大西宁特色的公交运营服务新格局,增强服务全省的保障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