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期发80%工资,兰博基尼成为意大利人最想去工作的汽车公司

2021年02月05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意大利有非常多知名的汽车品牌,法拉利兰博基尼菲亚特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这些品牌都来自于意大利。那么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去哪一个汽车品牌工作最幸福呢?

答案揭晓: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汽车连续第八年被评为意大利最佳工作场所。兰博基尼连续第八年被最佳雇主协会评选为“意大利2021年最佳雇主”,该协会评选出实施优秀人力资源管理政策的公司,从而使兰博基尼成为一家以自己的员工为中心的企业。

兰博基尼首席人力资源官翁贝托·托西尼(Umberto Tossini)表示:“这一选择更为有意义,因为兰博基尼在过去一年中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依然能够获此殊荣,这说明对我们之前的努力获得了认可。”

面对疫情局势带来的挑战,人民的安全就在眼前。抗疫被视为头等大事,兰博基尼采取了对公司和国家负有绝对责任感的措施。不断投资于人们的幸福和成长对实现公司目标至关重要,并通过提供共同的价值观和观点来促进员工的积极性。

如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拥有1,800多名员工。 2020年,员工总数增加了10%,并且在过去五年中增加了70%。在过去的一年中,兰博基尼特别注重员工发展,以确保员工培训的连续性,工作灵活性和收入支持政策以及社会责任项目。

除了已经在进行的旨在促进多样性,包容性,平等监护权和男女薪酬的创新举措外,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在工会代表的支持下启动了几个新计划。在数字技术上也进行了大量投资,并开展了数字项目,以确保在疫情期间对员工进行连续的培训。该数字项目包括免费的培训课程和个人福祉计划,并包括由专家小组举办的网络研讨会,以支持员工的心理和身体福祉。

此外,兰博基尼汽车制造公司创建了一个名为“兰博基尼学习场所”的平台,该虚拟空间专注于员工的个人技能发展,并开发了意大利语手语同声传译的流程,让聋哑同事也能参与进来。

兰博基尼还准备了各种计划来帮助员工维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并在疫情流行的情况下获得收入支持。在疫情期间,兰博基尼联合委员会进行远程通信,比平常更早地发放了员工奖金,而由于疫情原因,假日期间最高可支付工资的80%。

此外,考虑到将某些年终奖金转换为带薪休假的可能性,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为员工提供了额外的80个小时的非工作时间补偿。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还开展了重大的社会责任项目,例如在去年春天将其位于圣加塔博洛尼亚的总部工厂暂时停止运营约70天,生产口罩和有机玻璃防护装备,并将其捐赠给当地一家医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