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人24小时》第三季初一上线,回望武汉封城时汽车人的点滴

2021年02月08日 13:55: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过去两年每年的春节假期,我们都用AutoLab自制节目《汽车人24小时》作为过年大礼,陪伴大家过年。

2019年,我们AutoLab推出了第一季的《汽车人24小时》,记录了5位不同岗位汽车人的真实生活;随后2020年的第二季,聚焦在了风起云涌的新能源造车行业,我们用镜头讲述了新能源汽车设计师和传播者的风采。

时间又过去了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中华大地。面对那些经历疫情,仍坚守岗位的武汉汽车人们,也是这场抗疫战斗中最闪亮的音符。因此,《汽车人24小时》第三季我们选择用镜头来讲述他们的人生故事。

在第三季的《汽车人24小时》中,我们把镜头对准了在武汉的五家车企及一家出行公司,关注他们是如何在抗疫期间奋起拼搏,为复工复产做出的不懈努力,而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他们又是如何面对未来的发展。为了重现他们的生活,摄制组分别走访了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工厂等五家车企,深入到工厂一线,跟随着五位被拍摄的主人公,真实记录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他们来自车企工厂的各个岗位,面对的挑战也是多种多样,看他们是如何解决的,也会大家带来一点小小的启示。

同时,我们也得到了滴滴出行的大力支持,跟拍了当时在滴滴社区保障车队和医疗保障车队做志愿者的三位司机师傅,有幸听到他们在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也同样分享给大家。

《汽车人24小时》第三季将在农历大年初一开始播出,每天10点播出一集,一共六集。具体播出时间和人物如下:

大年初一 滴滴网约车司机 王利 杜川 胡建斌

大年初二 神龙汽车质量分析工程师 叶林

大年初三 上汽通用武汉分公司整车改善经理 任坤

大年初四 东风乘用车公司工厂厂长 庞风华

大年初五 岚图汽车整车集成领域工程师 段吉超

大年初六 东风本田第二工厂总装2科科检技 董长龙

大年初一到初六,让我们一起用这种方式牢记他们平凡而与众不同的20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