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换标?我们从全新308说起

2021年02月15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无论标致的销量已经滑坡到了什么程度,无论神龙汽车接二连三推出的拯救计划成效如何,甚至标致雪铁龙等法系车在华的市场份额不足1%,都无法掩盖标致汽车的200多年汽车发展史。

那种溶于血液之中的法系浪漫主义情怀,那种我卖我的车你爱买不买的态度,特立独行之中总是透露出了一种傲慢的态度。

我们和很多标致车主聊过,车子确实是好车,尤其是法系车的悬架那是真没得说,但是神龙汽车硬是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定价过高,品控不好,销量不下滑才怪呢,就说508L吧,那可真是车圈少有的"叫好不叫座"系列车型。

但是我们依然对于一些进口车型,要保持一定的敬畏态度。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标致308预计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全球首发,夏季正式上市。

其实,全新308本计划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但由于海外疫情肆虐,无奈车展取消,新车也就只能另有打算了。此前有媒体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采用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横条纹格栅搭配獠牙式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即使是两厢小车也要把气势拿捏得死死的,另外,下方的进气口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未来上市之后,什么高尔夫、梅甘娜,那都不在话下。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或将采用标致的全新车标,此前就有消息称,标致将推出全新logo,直立行走的狮子变成了平面的狮子头,简洁且更高级,但该说不说,这个logo其实和1965年使用的基本一致。

而基于EMP2平台下,全新标致308将进入全动力时代,即提供汽油、柴油、纯电以及插混不同动力版本,其中插混版采用1.6T发动机。与此同时,其实更期待308 PSE性能版本。

写在最后:不管未来东风标致是否会选择退出中国市场,至少标致是实实在在造车的,只是缺少一个"营销团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