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车型助力 上汽乘用车1-2月销量超14万辆

2021年03月03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乘用车1-2月零售交车超14万辆。其中,荣威品牌销量近7万辆,MG品牌销量超7万辆,MARVEL R上市两周收获订单1267辆。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乘用车在海外市场持续热销,并成功在德国售出第一辆电动汽车,该车型在2月份还荣膺比利时汽车协会(VAB)年度最佳家用电动车车型。

MARVEL R自2月7日上市以来便收获大量订单,首批车主在元宵节交付。MARVEL R提供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全自动泊入泊出、声控智驾等智能驾驶功能,以及触控、语音、全局Face ID智能面容启动、智能手势交互等交互方式。

具体车型销量,上汽乘用车推出的荣威iMAX8,上市一个月销量近5000辆。轿车方面,全新MG5上市两个多月订单突破4万辆;荣威i5开年前两月销量破2万辆。SUV方面,荣威RX5系列热销超2.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