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比宝马X7还大!Jeep大切诺基L实拍,预计将引入国产

2021年03月14日 17:08: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3

时光倒回1992年底特律车展,Jeep大切诺基车型发布,发展至今它经过四代车型的辉煌,共斩获全球近700万辆的销量,它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如今,这款车沉默许久的车型在其即将而立之年竟然“性情大变”,曾经的硬派越野车摇身一变成为了偏家用的SUV,名字也变为“大切诺基L”,为何如此,原因很简单,顺市而为。那么,它变得如何了?请往下看。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

只闻其名,其实就可以知道它进行了国内消费者最爱的加长行为,作为大切诺基的加长车型让人意外的是它竟然率先使用了最新的底盘架构,也就是说它比标准轴距的车型提前换代了,这种操作让BBA一众车企情何以堪?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4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5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6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7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8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9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0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1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2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3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4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5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6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7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8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19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1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2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3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4

后备厢空间亦是如此,也不需要用户担心,不论是几座状态下,它均可以提供出色的装载空间,出行想怎么玩都可以。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5

不破不立而立之年的大切诺基竟然变成了这样-图26

就车型本身而言,大切诺基L相比于现款车型可以说是有着全面的提升,而最为显眼的也是最能吸引中国消费者的点莫过于尺寸的大幅度增加,直逼大型SUV。同时,极具美式豪华氛围的内饰也是这款车的加分项,此外,在智能化盛行的当今,大切诺基L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全新的Uconnect 5增加了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可与车载无线充电板功能一起使用。同时,亚马逊Alexa的“Home-to-Car”功能加入了车载Alexa虚拟语音助手,带有自然语音交互和Car-to-Home功能。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允许2台蓝牙设备连接。再者就是这款车的座椅布局方面,提供2+2+2的6座布局,这在同级别中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最后就是动力总成部分,3.6L/5.7L发动机现如今来看可以说是稀有物种了。

接下来,再来说说这款车的竞品车型,依旧是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这些老对手,而面对它们,大切诺基L除品牌外优势还是很明显的。首先是尺寸上,大于任何一款车型,座椅布局也有着绝对的优势,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难以拒绝的点;其次则是内饰方面,相比于德系大屏定豪华的理念,大切诺基L独到的美式豪华更能独树一帜,给人十足的新鲜感;最后则是四驱系统方面,这也是Jeep品牌的看家本领,优势不言而喻。总的来说,大切诺基L的产品力还是相当出色。

那么,最后就是一个直击痛点的问题,这款车会引进国内吗?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竞品车型像宝马X5奔驰GLE都已经放出要国产的狠话了,如此一来,售价自然也要下调,竞争力更是会再次提升。这样一来,大切诺基L是否进入国内的问题似乎也没有必要再去纠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