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年之作一瞥惊鸿,奔腾T55牛犇版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16日 22:45:03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3月16日,奔腾全新SUV——T55牛犇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10.49-11.29万元。同时公布了诸多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定位为“新国民悦极SUV”,通过视觉、嗅觉、触觉、听觉、知觉等“五觉”优势,行云流水的高级感、泰然自得的舒适感、心领神会的愉悦感、稳若磐石的安全感等。这是一汽奔腾强化“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围绕“人• 车• 生活场景”,以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的全新SUV产品。

光影哲学更多曲面元素

新车继续延续了奔腾家族最新的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整体辨识度较高。奔腾T55车身线条方正硬朗,与T77和T33相比,更加精致。格栅内部的点阵式元素与中央车标相融,高级且具有立体感。横平竖直的大灯组与镀铬装饰条搭配,让前脸显得更加宽阔。

奔腾T55车身侧面的设计较为简洁,设计师通过平滑曲面来代替凌厉腰线,进而带来较为柔和的视觉效果。 奔腾T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

双联屏布局科技满怀

奔腾T55除了常见的双12.3英寸联屏外,环抱式元素的加入也让用户的包围感更加强烈。新车副驾前方的中控台还采用多种材质进行拼接,使得层次感更加丰富。新车中控台下部的车辆控制按键采用分隔式单体设计,颇有战斗机驾舱内的风格,进而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运动式方向盘造型独特,握感更加舒适。新车的电子挡把样式颇为别致,其扁长的造型也更符合人机工学设计,方便日常使用。

奔腾T55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同时在车门板、中控台等位置还加入金色装饰件做点缀,座椅靠背、车门板上还采用双缝线设计,进而有效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8N·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直播车市

作为一款奔腾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将定位奔腾T33奔腾T77之间。随着奔腾T55的推出,奔腾完成了从小型SUV(T33)到中型SUV(T99)的全覆盖,T55作为一汽奔腾品牌的2021开年力作,无论是精致外观设计还是充满豪华质感的内饰,均赋予了抢夺市场的硬实力。希望能取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