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首批CM300交车了

2021年03月17日 08:34:02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3月14日,五羊-本田全国首批CM300用户交车仪式在Honda Wing常州喜悦店、山西太原店、苏州悦安驰店等同步举行。全国首批CM300交车仪式到底有多隆重?车主们有多激动?一起来看看!

Honda Wing山西太原店

为了让山西太原首批CM300车主拥有一个难忘的交车仪式,Honda Wing山西太原店将交车仪式设立在当地华宇百花谷高端商场,CM300合照打卡点、CM300定制饮品和个性化T恤、专属乐队和潮流街舞倾情演出……每一处细节尽显对车主的重视和用心。

山西太原首批CM300车主交车仪式顺利举行。

潮牌打卡点,彰显个性!

Honda Wing常州喜悦店

Honda Wing常州喜悦店,一早准备好迎接来提车的CM300车主,气球、冷餐、纪念礼品等一应俱全。

待CM300车主们抵店,交车仪式马上开始。车主们难掩激动的心情。

交车仪式结束后,店内工作人员还给大家现场讲解CM300的性能、使用技巧等。

摩友相聚,免不了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探索之旅”。

Honda Wing苏州悦安驰店

Honda Wing苏州悦安驰店的交车仪式同样仪式满满,店内外精心布置都让CM300车主感到贴心。

交车仪式上,Honda Wing苏州悦安驰店经销商为所有CM300都系上喜庆的红花,并向CM300车主赠送了纪念礼品。

交车仪式结束后,苏州的车主同样开启了“拉轰的”CM300之行,帅气的身影在苏州街头不要太扎眼!

Honda Wing常州喜悦店、山西太原店、苏州悦安驰店等的首批用户交车,标志着五羊-本田首批中排产品落地国内市场。

五羊-本田全国114家Honda Wing门店以不一样的交车仪式,带给用户非同凡响的购买体验,期待上门试骑试驾。产品与店面详情请查阅五羊-本田官方门户网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