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Y官图发布 3月29日开启预售 4月上市

2021年03月18日 09:57: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广汽埃安官方获取到一组AION Y的车型官图。外观上,新车设计造型极具未来科技感,配合专属拉花装饰更有时尚气息。此前,新车在2020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计划在今年3月29日开启预售,并在4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官图来看,量产版AION Y与此前在广州车展上展出试装车高度相似。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两侧为7字型前大灯,内部还配有多条LED灯带,点亮后效果极具辨识度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精致紧凑,车顶线条较为平直,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更加充裕的头部空间。细节上,新车提供隐藏式门把手,并采用了极具个性的五幅式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但设计也并不单调。新车尾灯内部提供了三条竖向灯带以及五条横向灯带,并在车顶与尾部下方提供了扰流板和银色护板,颇有“小钢炮”的影子。

尺寸方面,广汽埃安AION Y长宽高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达到2750mm。动力方面,AION Y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驱动电机,极速可达150km/h。续航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但预计新车将拥有超过500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