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狠起来连自己都骗,美军司令:中国威胁已经到了家门口

2021年03月22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我们常用一句话来形容生活中的狠人:他狠起来连自己都骗!没想到这句话同样适用于国家,在班长眼里,美国就是这样一个狠角色。近日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克雷格·法勒,说出了这样一句惊世骇俗的话:中国对美国的威胁已经逼近美国家门口,正在严重影响着美国南方的中北美和南美地区的安全

南方司令部司令克雷格·法勒:中国威胁美国家门口

据美国媒体“美国之音”报道,克雷格·法勒司令的这句话并非是私下议论,而是在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一场听证会上,面对众多高官和媒体说出来的,其理由是中国影响力已经逼近了美国南部边境,而这个南部边境具体指的具体是哪呢?这位司令解释说是南美和中北美地区……如此强盗逻辑有些不可理喻,先不说中国影响力到底到没到这些地区,这位司令再往南说一点可就到南极洲了!

南极企鹅: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就住在美国家门口……

事实上,这位南方司令部司令说的这些话并非是突发奇想,而是大家熟悉的“中国威胁论”的最新发展,美军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0大司令部,这些司令部按照战区和职能划分,职能范围覆盖全球。但和其他战区的美军不同,南方司令部防区范围是中美洲和南美洲,南美地区国家军事实力都比较弱,零星几个反美国家实力在美军面前不值一提,所以这个司令部压力很小,但也导致关注度少、拨款少等不利因素,眼看着其他司令部如欧洲司令部、太平洋司令部等个个手握重兵、拨款雄厚,司令官说话都分量十足,自己守在南方都快被人遗忘了,怎么办?提中国威胁论啊!

太平洋司令部的航母编队,真正的财大气粗

这些年来,中国威胁论成了美国海陆空三军以及各大军火商向政府要钱的灵丹妙药,无论多少钱、是否必要,一说这是为了对付中国日益严重的威胁,不给钱美国影响力将大打折扣、核心利益将受到损害,乃至美国将没有未来等等,这么一说往往钱就拨下来了。但像这位克雷格·法勒司令这次就太离谱了,自己防区主要在南美洲,中国与他们只有正常且简单的经济往来,这都能说中国威胁到美国南方家门口了……但为了拨款,这位司令也顾不了那么多了,能忽悠住国会那帮高官再说。

中国周边的美军基地,嗯,没错,是我们威胁你们家门口了

事实上,中国威胁到美国南方边境是彻头彻尾的谎言,相反,美国在中国南方领海-南海却不断挑衅,不但派遣10万吨核动力战斗群在南海恶意巡逻,还纠集日本、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等盟友在南海对抗中国,为什么班长一直说美国在南海是恶意存在呢?原因很简单,你安安静静地来,规规矩矩地走,我们自然不会针对你,但你来了之后不断骚扰我们、不断诋毁我们、不断挑拨南海周边国家与中国关系等等恶行,这就是带着恶意来的,我们自然不能置之不理。

自己航母在人家家门口转悠,转脸又说人家威胁自己了,这世界都是你们的了

不知这位美军司令能否骗住自己人,但班长知道,那些连自己都骗的人,最终骗不了任何人,因为大家都明白,他就是个骗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