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 X开启交付、极狐阿尔法S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26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跟上了,上汽大众ID.4 X上市开启交付

一汽-大众ID.4 CROZZ交付之后,上汽大众ID.4 X也在3月25日开启上市交付了,它的上市价格其实在此前就已经公布,补贴后售价为19.9888-27.288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虽说两者是姊妹车型,但上汽大众ID.4 X跟一汽-大众ID.4 CROZZ还是有些不一样,比如前脸保险杠造型和尾部的灯组样式,但也仅此而已,其它方面基本一致,包括车身尺寸和内饰。

同样它的动力方面差距也不大,ID.4 X也提供了三种动力,单电机版本最大马力约170匹(125kW)和204匹(150kW),峰值扭矩均为310牛·米,双电机版本最大马力约313匹(230kW),峰值扭矩460牛·米。

续航方面,它提供402km、520km、555km三种NEDC续航里程,后二者续航上同样会比ID.4 CROZZ多出了一些,但总的来说差距都不大。

这次上市,大众投放两款ID.4车型总算是正式入市了,而这两台车我们都在不久前试驾了,产品力都可以说同级上乘之作,接下来就看南北大众如何针对它们做进一步的市场推广了。

第二款车,极狐阿尔法S开启预售

从ARCFOX极狐官方获悉,旗下纯电轿车阿尔法S开启预售,不过该车并没有公布预售价,只是提供了“订金2000元充抵5倍购车现金”这样一个信息。

话说ARCFOX极狐是谁?估计朋友们还很陌生,它其实是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子品牌,我们也可以当它是造车新势力,阿尔法S已经是极狐的第二款车型,定位的是一台中大型车。

从设计上来说,它依旧是新势力造车那么一股简约风,车内同样也是科技范十足的风格,特别是20.3英寸的巨大宽屏,至于好不好看就留给你们去评价了。但它的身材并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为2915mm,不过要达到中大型车尺寸还是有些牵强。

阿尔法S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提供了160kW(约218匹)和320kW(435匹)的两种最大功率输出,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720牛·米,后者零百加速可达4.3秒。续航方面,它提供了525km、603km以及708km三种NEDC续航版本。

虽然目前还没有价格公布,但从各向配置来看,这台车未来上市或许不便宜,参考同款动力的阿尔法T,它的价位或许也会落在目前电动车竞争最激烈的20-30万的价位,如果真是如此,它的竞争力应该不会太强,毕竟这个品牌至今还让人很陌生。

火到暂停接单,坦克300工厂停线改造

都说坦克300卖得贼火,到底有多火?今天官方的一则通知告诉各位,WEY表示由于坦克300的订单持续高位,积累订单过多,导致交付周期至少要达到3个月以上,目前工厂产能也有限,所以WEY决定对工厂停线改造。

目前消费者还是可以预订的,因为截止预订的时间是在3月28日之前,但既然WEY发出这则通知,我觉得各位也不用急着这几天去疯狂预订,不妨等等工厂改造完成再去下单,WEY也不会让我们等太久,它预计工厂调试时间在4月10日完成,当然重启订单时间还是得看后续通知。

坦克300为何如此火爆,相信各位也有所耳闻,就冲这“三把锁”只卖20多万的硬派SUV,同价位几乎找不到第二款车型,而想要同样的配置,最便宜也要到50万级的Jeep牧马人

为了将坦克系列打出招牌,此前还有消息称WEY将把坦克系列脱离魏派,成为独立品牌运营,也就是长城的第二个高端品牌,从此前曝光的坦克300全新Logo来看,这一消息并不是虚晃的一枪。不排除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WEY可能就会公布这一计划,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