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等等党福利来袭,这波豪华SUV即将国产!售价更亲民

2021年03月27日 08:50:04
分享到:
来源:SUV车友会

十多年前,开启国产化的豪华品牌只有零星几家,但现如今,几乎所有豪华品牌都开启了国产化进程,其中,以凯迪拉克的表现最为突出,目前在售的车型全部为国产车型。

豪华品牌车型国产化所带来的最大优势就是——更为亲民的价格。或许你会觉得,能买得起豪华车型的人,还会在意这些吗?还处在“打工”阶层的我其实也不太清楚,但当我看到进口车和国产车的价差后,我觉得还是会在意的,毕竟那可是大几万、十几万的价差,说不在意的,那是真有钱

。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即将国产的豪华SUV,等等党可得接好这波福利哦!

沃尔沃XC90

厂商指导价:63.89-78.1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3.89-68.19万元

其实早在2014年,沃尔沃就将第一代XC90国产了,当时还是以“XC Classic”之名进行销售,但随着第二代XC90引入,XC Classic也就停产了。然而就是这样曾有过一段国产经历的车型,现如今却还未推出相对应的国产版车型。不过好在这样的局面即将得到改变,沃尔沃计划在2021年推出第三代XC90,预计XC90实现国产的时间就在今年。

现款XC90的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3.89-78.19万元,而其在终端市场上还有着10万元左右的优惠,然而即便如此,在面对凯迪拉克XT6林肯飞行家等对手时,它的价格依旧没啥优势。但当它实现国产后,这样的局面就会发生改变。新车将从材料、人工、关税、运输等各个方面降低成本,而这也预示其指导价将会出现调整,起售价有望逼近50万元左右,如果按照这个价格来,XC90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随着宝马X5的国产,势必会给XC90带来新的压力。

宝马X5

厂商指导价:69.99-86.3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在豪华中大型SUV领域中,不仅沃尔沃在寻求国产化,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的宝马也在追求国产化,“宝马X5将国产”的话题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此前就有消息显示,华晨宝马正在对大东厂南车身车间进行改扩建,用于生产BMW新款车型的后车身、上尾门和下尾门总成,从时间和生产车型来看,预计华晨宝马大东工厂的技术改造是宝马X5生产的前期准备。

宝马X5在国产后,华晨宝马将带来80%以上的国产化率,同时,随着运输以及关税成本的降低,其价格势必也会有所调整。参考华晨宝马SUV的价格体系,国产宝马X5的价格区间或许会在50-55万元左右。如果真是这般售价,奥迪Q7奔驰GLE将会受到沉重的打击,而其他二线豪华品牌车型也不得不在终端市场上做出更大的让步。

奥迪e-tron

厂商指导价:69.28-82.86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5.42-66.29万元

与前两款车型相比,奥迪e-tron的车型历史要更为年轻,2018年9月才在旧金山亮相的它,至今不过两年半的时间而已。然而,作为奥迪家族电气化“开山之作”的e-tron却率先开启了国产化进程,其国产版车型早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就以正式亮相,并已确定将在本月内正式上市,国产后新车的价格预计会低于50万元。

奥迪e-tron定位为纯电中大型SUV,其尺寸为4901*1935*1628mm,轴距达到2928mm,电池组的加入令整车重量高达2.63吨,然而即便如此,在前后双电机,以及3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664N·m的最大扭矩的推动下,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7秒。95kWh的电池能量保证了其NEDC续航里程能达到470km,在快充模式下仅需40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而在慢充模式下则需要8.5小时才能充满电。

以上三款即将国产的车型你更期待哪款?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