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国民新风潮,哈弗H6国潮版成为国货之光

2021年03月27日 20:2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西安,一座十三朝古都,丝绸之路的起始点,也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这里有着多样的传统元素,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随着国内消费者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日益充盈,不再满足于对国外潮流亦步亦趋,而是在挖掘本土文化和历史记忆中彰显个性,展现独特的消费理念和价值追求,国潮也随之兴起。国潮就是中国传统艺术元素,用现代的方式表达出来。

正因如此,哈弗H6国潮版应运而生,这款车是在第二代H6的基础上全面焕新,在外观、智能、安全以及智能化等方面全面进阶。

在外观上,哈弗H6国潮版融入了许多东方动势美学设计理念,凌云轩昂式前脸分别配上松竹之势前格栅、绣春之刃前格栅,诠释出了那份只属于中国元素的美。

国潮并不是固步自封,而是与时俱进,哈弗H6国潮版同样如此。采用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以及整车FOTA,保证传承的同时,向前更进一步。

累计93个月中国SUV销冠,收获了超过300万用户的青睐,延承H6的“高认知、高品质、高口碑”。如今的哈弗H6国潮版诚意满满,与第三代H6组成“王炸”,继续巩固国民神车的地位,同时也进入到更多用户的视野。

文/刘浩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