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1.59万的 Geeker人脸智控系统曝光,原来人脸能做的这么多?

2021年03月30日 14:39:05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3月30日,长安欧尚X7序列下的全新智能SUV,汽车人脸智控时代开启者——长安欧尚X7 Geeker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1.59万元,并推出四大Geeker上新礼包,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上市。

为让消费者轻松拥有这款新车,长安欧尚推出“Geeker上新大礼包”,包含:6年12次保养免费的Geeker无忧养车;金融贴息7200元的Geeker金融礼;5万元定额贷、36期0利率的Geeker免息礼;以及置换补贴4000元的Geeker置换礼,诚意十足,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以客户为主导”,让客户购车有保障。

过去一年长安欧尚累计销量153258辆,同比增长36.9%,今年1-2月销量超5万台,同比增长139.1%,创造了领跑行业的“长安欧尚速度”,这正是得益于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X5两款精品车型不断刷新中国消费者对于十万级精品SUV的认知。

而今,长安欧尚再次洞察当红一代“极客”们的需求,推出长安欧尚X7 Geeker版,开启汽车人脸智控时代。相信这款集领先科技于一身,全新而来的Geeker,必将给10万级SU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技感的购车选择。而11.59万元的预售价和上新大礼包,也让这款车的质价比优势愈加凸显。让我们倍加期待Geeker在4月正式上市时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值得下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