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长安福特国产 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上市

2021年04月01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今年年初,福特中国正式公布了Mustang Mach-E国产计划,根据透露,这款高性能纯嗲嗲弄SUV将有长安福特进行生产。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得到消息,这款车型即将在4月13日上市。根据此前曝光得信息,这款车型得售价将在30万左右,未来上市后可能会和Model Y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外观上,Mustang Mach-E继承了Mustang家族具有代表性的设计元素,外观部分大量采用了Mustang的设计语言,细长的头灯,引擎盖隆起的腰线,充满肌肉感的后轮拱设计,鲨鱼鼻前脸造型以及三条柱状尾灯等元素都得到了延续。

当然新车也加入了更多的电动化设计,Mustang Mach-E使用了全封闭式前脸,车头下方则设有可自动开启的格栅,以供电池组散热。车侧取消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四个按钮开关,按下之后车门会弹开一定的角度,开门方式也变得时髦。

Mustang Mach-E的车身尺寸为4724mm*1880mm*1600mm,轴距达到2972mm。风格上Mustang Mach-E与 Model Y十分接近,都属于运动风格的轿跑型SUV,车顶从B柱位置开始下压,流畅的尾部线条和上扬的腰线必不可少。

内饰方面,Mustang Mach-E使用了电动化风格明显的简约设计,仪表采用了一块宽扁的全液晶屏,中控位置则是巨大的15.5寸触控式大屏幕。此外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出风口,进一步体现出了简约风格。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福特全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都将在国产Mustang Mach-E上首发。新车可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让车主在特定高速公路上实现“准自动驾驶状态”。此外,国产Mustang Mach-E还支持FOTA固件在线升级,通过对车辆控制等核心模块的固件在线升级,车辆能在自动辅助驾驶等方面不断推出新功能,为用户持续带来全新体验。

国产Mustang Mach-E有望将提供多达10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首先动力电池有两个版本,分别是68kWh和88kWh,除此之外搭载两个电池的车型还分为后驱和四驱,并且根据版本的不同还有高低功率之分。其中入门版本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98kW,最大扭矩4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顶配车型搭载的双电机,最大功率358kW,最大扭矩860N·m,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3.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