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蔚来副总裁朱江或将加盟 网传滴滴已启动造车项目

2021年04月07日 08:43: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据《晚点 LatePost》的消息,滴滴已开始启动造车项目,目前团队开始从各家车企挖人,该项目负责人为滴滴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杨峻,他同时是滴滴与比亚迪联合发布的定制网约车D1的首席产品官。针对此消息,滴滴目前暂无回应。

此外,曾任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的朱江或将加入滴滴。据悉,朱江有多年车企经验,曾先后就职华晨宝马雷克萨斯、蔚来、福特中国等公司工作。除造车动向外,滴滴自动驾驶子公司计划在自研以外尝试新的路径,并开启新的自动驾驶卡车业务。

有分析人士认为,滴滴此举或在为上市估值铺路。日前,关于滴滴上市的传闻节奏突然提速,不过其估值仍是扑朔迷离。有媒体报道,滴滴出行倾向于选择美国上市(IPO)而非中国香港,预期估值1000亿美元。另有消息称,滴滴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交表、三季度在港交所完成上市,目标估值超过600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