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6.1L,外观个性配置实用,轿跑SUV家用代步就选它

2021年04月07日 09: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启辰T90是一款轿跑式SUV,顾名思义它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整个外观运动年轻。车头采用名为“V-Galaxy”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面积较大的前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格栅,棱角分明的造型显得很有个性。同时上扬式的大灯组与前中网相连接,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个性十足。

东风日产-启辰T90

灯光方面,全系均使用矩阵式LED大灯照明,中高配车型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顶配车型还带有LED车前雾灯及单色车内环境氛围灯。

车身侧面,其腰线由前向后采用上扬的设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尾部方面,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使得尾部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增宽。车身尺寸方面,自动智联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82mm,轴距为2765mm,定位为中型SUV。

来到车内,双联屏的设计突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倒梯形的设计,配以细节处镀铬饰条及缝线的点缀,使得整车的内饰质感上了一个台阶。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中控屏;自动悦行版触控液晶屏尺寸为8英寸,次顶配和顶配两款车型则为12.3英寸,具备GPS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及OTA升级等功能。

三辐式方向盘运用平底式设计,全系车型都配有多功能按键,并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低配车型采用塑料材质包裹,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不错。低配车型的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单色行车电脑,高配车型则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体界面简洁美观,显示效果细腻,科技感十足。

座椅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采用织物、仿皮或仿皮+真皮材质包覆,高配车型支持主驾驶位电动调节,顶配车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座椅填充物比较柔软,能够有效过滤细碎的振动,舒适性及包裹性都不错,表现让人满意。后排中间位置凸起不高,脚部空间较为宽敞,对于舒适性的影响不大。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两款高配车型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提升了车辆加速时的响应和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48V轻混系统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1L/100km。

推荐车型:2021款 260T 轻混 自动智联畅行版

整体来说,启辰T90整车质量过硬,跨界的外观很有个性、内部空间足够,动力表现满足日常需求,是一款很有性价比的车型。车系中较为推荐自动智联畅行版,相比自动悦行版,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车联网等功能,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