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车、SUV齐亮相,全新别克威朗家族、昂科威Plus将于4月18日首发

2021年04月09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别克威朗Pro GS将与别克全新SUV昂科威Plus一同在4月18日进行全球首发。

别克威朗家族作为通用汽车新一代全球车型,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别克威朗家族前脸使用了别克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融合力量与美学的前脸造型、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舒展立体的尾部设计,能够带来充满愉悦感的视觉享受。此外,威朗Pro GS还融入GS专属设计元素并配备专属个性化运动套装,在营造出更为鲜明运动气质的同时,带来更高辨识度。

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拥有更加动感潮流的设计和更为宽大舒适的空间,并且还将使用全新的智能驱动系统和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在美感与实用中保持统一。

与全新威朗家族一同首发亮相的还有别克旗下全新SUV昂科威Plus,新车定位为中型SUV,提供7座布局。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看,昂科威Plus使用了别克品牌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前脸布局与兄弟车型昂科威S较为接近。新车也将搭载通用集团旗下最新电子架构以及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威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了2833mm,整体尺寸超过了昂科威和昂科威S,不负“Plus”之名。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依旧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威朗家族和昂科威Plus将在4月18日正式亮相,升级之后的三款新车也将借着新设计、新科技为上汽通用在轿车与SUV市场上增添全新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