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车上市 新雷克萨斯ES 国产嘉华动力曝光

2021年04月12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奥迪e-tron系列车型上市,54.6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e-tron系列车型上市,其中国产版e-tron售价区间为54.68万元-64.88万元,而e-tron Sportback轿跑版则售65.88万元-71.88万元。

两款车型虽然定位均是纯电车型,但是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依然是保留了燃油车的大致设计,当然了,矩阵式LED大灯自然不能丢灯厂的脸面。动力方面,两车搭载不同的电机和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465km和500km。

动力差不太多,关键是价格和外观。

汽车大事件二:领克05混动版曝光,4天后首发

日前,根据国家工信部的消息,全新领克05 PHEV车型曝光,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4月16日正式首发。

作为一款衍生车型,新车基本就是延续了现款燃油车型的设计,外观基本无异,同时也加装了外观装饰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至于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混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2kW。

还好溜背造型得以延续。

汽车大事件三:明锐SportLine官图发布,多种动力选择

前不久,斯柯达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明锐SportLine的新车官图,而新车将会在近期正式亮相。

和常规版明锐相比,新车的中网、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凶狠,另外尾部还有熏黑的字母logo和尾部扰流板。至于动力方面,未来将同时提供柴油、汽油、燃气、插混等等多种选择。

先把明锐卖好了再说吧。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雷克萨斯ES预告图,上海车展发布

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ES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车变化应该不大,并且也不需要很大变化,而预告图中仅仅展示了新车的前大灯组,和现款高配版车型的LED大灯很是相似,更好地融合了日行灯的设计。

最应该变化的,就是弱鸡动力了。

汽车大事件五:起亚嘉华申报图曝光,搭载2.0T引擎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国产版的东风悦达起亚嘉华的申报信息曝光,预计不久之后将正式上市。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是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包括一体式的前格栅、全新logo、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等等。而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希望价格也可以很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