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昂科威推“七座版”,将亮相上海车展,尺寸再加大,很值得考虑

2021年04月12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别克昂科威也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曾经也是风光无限,但是随着同级别车型的不断升级和换代,昂科威的销量也是随之下滑。为了能够改变现状,别克也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昂科威S与现款昂科威进行同堂销售。

同堂销售这一招,在其他车企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大家常见的伊兰特、朗逸、宝来等车型。同样,别克这一招也让昂科威的销量上涨了不少。在去年的11月和12月,昂科威的销量都突破了2万辆的大关。而别克也乘胜追击,又推出了新的7座昂科威车型,目前该车官方还没正式命名,我们推测可能会被命名为“昂科威 PLUS”。

这款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别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比如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贯穿前脸连接两侧的犀利LED大灯,同时中网的面积也比较大,还有前包围设计,外观看上去和昂科旗的造型有点相似。而尾部造型上也是一条横向镀铬饰条,贯穿车尾连接到了两侧的尾灯,下方还有双边排气的设计,让这辆车显得更有高级感。而且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也会提供Avenir艾薇娅版本。

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5mm*1883mm*1695mm(1705mm),轴轴距为2833mm。内饰方面,虽然没有看到新车内部的图片,但是我们推测这款车的内饰应该和昂科威S等车型估计差不多,毕竟算是同系列车型,估计只是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和配置上的差别。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可能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at变速箱。这样的一套动力系统组合也是通用目前使用比较广泛的,相对来说质量可靠稳定,对消费者来说选择一选择也比较放心。

通过目前对这辆车的了解,可以说这款新车的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甚至相比起同级别的车型,它的产品力都比较出色,实力不容小觑。不过具体新车的表现如何,还要经过市场的考验方能得知。根据相关消息,该款新车将会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届时我们会再跟进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