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北京亦庄打造科技馆新城 百度Apollo Park向市民开放在即

2021年04月15日 08:47: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为助力北京亦庄打造全国首个全域开放、自建共创、高端定位“科技馆之城”,经开区正式发布了首批纳入建设体系的企业名单,同时还发布了经开区工业旅游精品线路。百度也正式加入了科技馆联盟,成为科技馆之城的首批开放企业。

据了解,作为首批加入联盟的企业,百度将助力北京亦庄建好这座“科技馆之城”。按照规划,从2021年6月开始,坐落在亦庄的百度Apollo Park展区将开放部分资源对外接待游客。同时,百度Apollo还将定制部分路线,为“科技馆之城”的开放展馆提供特色Robotaxi接驳服务。

“十四五”期间,亦庄新城还将建设一座高质量区级科技馆,推出百余家“北京·亦庄科技馆”,培育南海子、凉水河两个全国知名的“生态科技网红打卡地”,建成可容纳千家科技创新、技术创新为特色的企业“云创场景馆”。形成一批以经济为牵引的、文化与科技高度融合的产业特色馆,让更多出自经开区的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的硬核实力技术为世人所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