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入量产阶段 全新本田思域官图发布

2021年04月15日 09:45: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本田汽车官方发布了第十一代思域量产版官图,此次发布则预示着该车正式进入量产阶段。本田官方还透露,该车将会在4月28日公布更多信息。而在国内,该车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申报。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设计更加扁平。修长的前大灯与前格栅相连,令前脸整体感更强,此外雾灯区域也采用了C字形黑色饰条点缀,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在细节上,相比于此前原型车上的双五辐轮毂,量产版还提供了双色轮毂可选。

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为2735mm。车辆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微微上翘的尾箱盖,形成了一个鸭尾式造型,进一步丰富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的官图,新车内部设计较为平直,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银色金属饰条,增加了层次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